>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皇马需忘记C罗伤缺 巴萨全队比梅西更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国王杯决赛前,卡西利亚斯皇马队长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卡西明确指出,皇马现在要暂时忘掉以C罗为首的伤员,而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卡西同时表示他不愿意谈论主裁拉霍斯,他也并不担心国家德比史上头号射手梅西

  三年前,卡西帮助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1比0小胜巴萨。“我希望决赛重演,我们已经踢过一次伟大的决赛了,这次我们想要在瓦伦西亚把糖霜抹上蛋糕。”卡西利亚斯说道,“这会是一场巨星之间的战斗,我们都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们相信能够赢得国王杯。我们的成功源于全队整个赛季的努力,我们在国王杯进入了决赛,欧冠进入了四强,联赛也会为了冠军而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将会开始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

  C罗将因伤休战,卡西谈及葡萄牙人:“不仅仅是C罗,我们现在要忘记所有不能出场的球员,而只关注能够出场的球队,并且决定用尽可能出色的阵容去赢得冠军奖杯。”

  卡西回忆2011年的国王杯决赛:“那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充满了热情,两队都想要夺冠。我们想要复仇,这让我们最终赢得了国王杯。我不想有任何改变,我希望再来一回。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给球迷带来欢乐,并且以赢家身份登上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

  巴萨近期两连败,皇马是否是夺冠热门?卡西对此表态:“我不相信巴萨上周的表现。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在决赛中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我们自身状态很好,但我们要暂时忘记过去和将来,而只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主裁拉霍斯是穆里尼奥最欣赏的西班牙裁判,卡西就裁判问题表态:“我一直很喜欢拉霍斯,他是个很出色的裁判,有他自己的风格,他与大多数西班牙裁判风格不同,他希望让比赛更流畅。我不会就裁判问题发表看法。”

  对于压力,卡西习以为常:“我已经习惯了压力,但我的确不喜欢出现在头版、接受采访……但当我效力于皇马时,每天我都是被关注的焦点,我不能对此发出抱怨。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成为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

  梅西在国家德比中已经打进了21球,卡西谈及跳蚤:“我并不担心梅西,我考虑的是巴萨全队,我考虑的是我们自己。我们不会去想谁无法出场,我们只会专注于谁会出场,我们必须为了夺冠而激励自己。”

  皇马近年来在大赛中发挥不佳,卡西对此表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近年来在重要时刻结果不理想。在这种比赛中,我们必须淘汰对手。当去的理想结果时,我们的希望就更大了。”

  佩佩在上次国家德比中疑似被布斯克茨踩踏,卡西宣称要打布斯克茨,哈维则讽刺卡西对巴萨后腰不公正。卡西今天再次回应了这一话题:“我不想再说这件事了,我可不想杀了哈维或者把他陷于不仁不义的境地。明天我会见到他,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对话两秒钟。”

  皇马联赛中被巴萨双杀,卡西最后谈及此事:“教练要求我们明天赢球,我们不能向后看,我们不能去想本赛季已经输掉了两次国家德比。我们必须去战斗、去奔跑、去施压,去做一切该做的事情。”(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5892.shtml report 2354 在国王杯决赛前,卡西利亚斯以皇马队长身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卡西明确指出,皇马现在要暂时忘掉以C罗为首的伤员,而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卡西同时表示他不愿意谈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