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聂卫平:外援不发威恒大是无锋的剑 穆里奇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4月15日17时30分,2014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众多专家通过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相关的点评。

  棋圣聂卫平对本场比赛看的郁闷无比,对各个外援的发挥也进行点评,“恒大这么快就0比1了?没了孔卡,迪亚曼蒂不能出场,还有埃里克森那个过山车般的状态,干着急。0比2外援不发威,恒大就是一把无锋的剑,无刃的刀。今天的穆里奇邪门了,三次单刀无一命中。”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凯冬分析了恒大出线局势,“老实说,墨尔本胜利的机会比恒大更多,赢球合理!如果能出线祖利亚换穆里奇是更好的选择,除非直接卖掉穆里奇。刚查了条例现在恒大净胜球一球领先墨尔本胜利。无论全北能否击败横滨最后一轮理论上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场主场拼了吧!”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点评恒大输球乃失球太早,“上半时一次不经意的失误过早丢球导致恒大自己急躁,反而对手像打了鸡血一样异常兴奋,用强悍的澳式橄榄球强逼打法加之积极地奔跑让本来就准备期不足疲不堪的恒大失误连连而遭败北。恐怕这是恒大近几年失误最多的一场比赛,进攻完全失效。不要气馁认真准备以利再战,这是前进的必然挫折,期待恒大崛起。”

  《体坛周报》记者叶慧指出特罗伊斯最后时刻进球致命,“特罗伊斯的进球有多关键?只输一个的话,恒大还可以凭借对战成绩占优排名小组第二。输0比2,胜利就凭借客场进球力压恒大升上小组第二了。g组两个出线名额谁属,一切皆有可能,最后一轮揭晓答案!”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指出恒大最不可或缺的,并非是已经离开的天体之王孔卡,而是郑智,“恒大两连败,又会拿孔卡说事。其实,恒大真正会踢球的就那几个。这一场缺席的人尤其多,少了这几人,恒大即便有孔卡,也还是那样。所以,冷静点,包括吵吵着把穆里奇赶紧卖掉之类的说法。另一方面,中国足球后备人才断档何其明显?都说郑智不行了,连着两场郑智不在,恒大还是原来的队伍不?”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则痛批恒大的后防,“0比2!广州恒大完败给墨尔本胜利。客观说,对手这场比赛打得太娴熟,如果不是射门技术属于丈母娘级的,进球会超过5个。恒大缺少了孔卡,就缺少了支柱和灵魂,目前队中无可替代。最要紧的,恒大要打"整体足球"。至于后防体系的漏洞,诟病了数十次,今年更明显。”

  《新京报》记者赵宇,指出恒大没能赢球原因是排兵布阵的问题,“恒大输球有旅途疲惫、人员不整、运气太差等因素,但这都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还是战术思路和排兵布阵有问题。在现有人员情况下,没必要踢352,踢去年更习惯的451更合适。里皮在比赛中一次次拨乱反正,效果不明显,每换一次人,场上队员就要重新适应新打法和要求,整场都在调整思路,踢不好在所难免。”(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6302.shtml report 3000 恒大客场0-2负墨尔本众将落寞北京时间4月15日17时30分,2014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众多专家通过微博对比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