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5场内解决开拓者 休城防守好经验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火箭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开拓者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本周二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确定了在对阵开拓者的首轮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今日美国》也对这一个系列赛进行了分析与预测,认为休斯敦球队有望在5场之内就解决掉开拓者。

  场均得分对比(每100回合数据):火箭107.8分,开拓者106.7分(火箭110.9分,开拓者111.5分)。

  场均失分对比(每100回合数据):火箭103.2分,开拓者102.7分(火箭106.1分,开拓者107.3分)

  备受瞩目的对位: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VS.开拓者达米恩-利拉德,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VS.开拓者罗宾-洛佩斯。

  两队队内得分王:火箭分卫詹姆斯-哈登(场均25.5分),开拓者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2分)。

  为什么火箭会赢:休斯敦球队的两名明星领袖哈登和霍华德比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更优秀。本赛季,火箭提升了自己的防守,而波特兰球队还在防守端颇为挣扎。此外,火箭从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到球员,都比开拓者主帅特里-斯塔茨和他带领的开拓者球员们拥有更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这将会在双方的对决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开拓者会赢:霍华德和贝弗利因为伤病缺席了火箭4月份大部分的比赛,这点将会成为休斯敦球队的隐患——如果他们在季后赛中还会受到伤病的困扰,开拓者将会毫不留情地抓住火箭的这个痛脚进行致命打击。休斯敦球队还经常在比赛中尝试提高自己的攻防节奏,但开拓者是NBA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加快速度或许会让波特兰人更高兴,发挥得更好。

  历史小贴士:火箭和开拓者曾经在2009年的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当时排名第四的火箭以下克上经过6场大战4-2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但时间进行至今,2009年的那两支球队中现在只剩下阿尔德里奇和尼古拉斯-巴图姆目前还在开拓者阵中,而5年之后的火箭已经完完全全换了一批人,包括主教练。

  预测:火箭在5场内赢下对决(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锋战绩:火箭3-1开拓者)。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5/n398289503.shtml report 2134 火箭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开拓者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本周二的比赛中战胜马刺,确定了在对阵开拓者的首轮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今日美国》也对这一个系列赛进行了分析与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