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炮轰双帅制 一山难容二虎帅只能有一位!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处于内讧漩涡中的贵州人和在客场以2比1逆转河南建业。外界关注的人和一队两帅的怪现象未如期上演,反而是球队的技术总监朱炯带领人和一线队出现在赛场上,主教练宫磊在赛前4小时突然离队,乘机飞赴上海,带人和替补队赴澳大利亚打亚冠。

  事件回顾

  “双帅制”激怒孙继海

  日前,上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本赛季再度击败恒大夺得超级杯冠军的贵州人和深陷内讧危机中。17日下午,人和队长孙继海因对球队在联赛和亚冠中三连败不满,连发三条微博,矛头直指球队球队名义上的主帅宫磊。

  之所以孙继海如此愤怒,只因贵州人和本赛季启用了“双头制”的配置,主教练仍然是宫磊,但人和老板聘请来的朱炯成为球队技术总监,也就是实质上的执行主教练。

  事件发展

  宫磊转带二线队战亚冠

  人和“双帅制”所导致的内部矛盾的消息曝光后,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就在对建业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人和风向突变,名义上的主帅宫磊突然离队,乘机飞赴上海。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拨通宫磊的电话,宫磊确认,他将单独带领人和队的替补球员和预备队球员飞赴澳大利亚,带队打下周同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宫磊表示:“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无关球队是否出线了,所以俱乐部想给更多年轻球员锻炼机会,我带队过去打比赛。”据了解,此前人和的计划是宫磊带队打完与建业的比赛后再去上海,也就是说宫磊比预计提前了1天就离开了球队。

  就孙继海微博的言词,宫磊笑了笑说:“考虑到顾全大局,现在不便多说,希望理解。现在很多事情都很难说,等过几天吧。”

  事件观察

  宫磊下课?朱炯上台?

  其实“双帅制”由来已久,前有瑞典国家队,后有中国男足杜伊和福拉多。只是最终,“双帅制”的结果都不成功,球队内部关于听谁不听谁的问题矛盾不断。聪明的球队都知道,主帅只能有一个。

  已经在亚冠提前出局的贵州人和,如今更重视中超联赛的比赛。昨天的情形这不难看出人和在宣告教练“主权”的归属。就在昨晚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指挥比赛的朱炯人清气爽,笑容始终挂在脸上,特别是在雨中还有专人为之打伞遮雨。哪怕是落后时,朱炯也没有任何惊慌和顾虑。逆转战胜河南建业后,朱炯在休息室内与人和队员一一拥抱,那份感觉是人和之前比赛所没有的。

  此前陷入到“微博爆料”风波的孙继海在比赛场内外均发挥正常,对于球队的表现和结果非常满意。而人和高层对于这场逆转大胜寄予了赞赏,也对朱炯的能力非常满意。当初,人和就是希望朱炯能给球队注入技术性,昨天的两粒进球或许就是变化的体现。

  另外,据人和内部传出消息,宫磊将在亚冠归来后正式下课,朱炯则会正式扶正,成为人和队真正的主教练。 叶梓

  @孙继海

  理解不了没法说

  (4月17日14:33)

  明明是个怂蛋为什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

  (4月17日15:28)

  可悲,可怜,可笑,可恨,可耻,可恶,可怕,可是又能怎样呢?

  (4月17日15:38)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3660.shtml report 1668 楚天都市报讯昨晚,处于内讧漩涡中的贵州人和在客场以2比1逆转河南建业。外界关注的人和一队两帅的怪现象未如期上演,反而是球队的技术总监朱炯带领人和一线队出现在赛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