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购19岁边路奇才替三爷 PK阿森纳争FM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截屏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截屏


  本赛季,埃弗拉老当益壮,他尽管已经32岁,但各项赛事44场比赛43场首发,贡献3球7助攻,丝毫看不出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有下滑的迹象,因此曼联打算与他续约,但法国球员似乎并不想留,静待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看到“三爷”埃弗拉没有留队的心,曼联主帅莫耶斯只能物色他的接班人,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本杰明-门迪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接替埃弗拉。门迪现年19岁,出道于勒阿弗尔,去年夏天转会至马赛,法国U19代表队成员,本赛季29场比赛攻入2球助攻3次,表现不俗。

  据悉,去年夏天马赛从勒阿弗尔买下门迪花费了350万英镑,如今曼联想签下他,至少要拿出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行。除了门迪,曼联还盯上另一名法国球员,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曼联就阿迪-拉米的转会与瓦伦西亚开始接触,目前该球员以租借方式在AC米兰踢球。拉米现年28岁,司职中后卫,法国国脚,参加过2012年欧洲杯,曾在里尔踢过球,2011年1月份转会至瓦伦西亚,由于伤病困扰,拉米上半程几乎没有出场,今年1月份他以租借方式来到AC米兰提升状态,在亚平宁赛场上,他表现极其惊艳。

  数据统计显示,司职中后卫的拉米13场意甲联赛攻入3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瓦伦西亚对拉米标出了1200万欧元的价格,AC米兰认为价格太高,而曼联愿意支付这笔转会费,所以曼联与瓦伦西亚就拉米的转会开始接触。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盯上了昔日FM妖星西蒙-克亚尔,该球员现年25岁,丹麦国脚,曾在巴勒莫沃尔夫斯堡以及罗马踢过球,去年夏天转会至里尔。过去几个赛季,克亚尔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可以用平庸形容,本赛季表现突然有了改观,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0次。

  克亚尔出色的表现帮助里尔在法甲33轮战罢后仅丢20球,是该联赛防守第二好的球队,里尔因此排名法甲第三,重回欧冠赛场几无悬念。据悉,阿森纳也盯上了克亚尔,曼联要想签下他,显然要费一点功夫。提到阿森纳,再来说说斯马林,英国媒体goal消息称,温格看中曼联中后卫,打算今夏将其签下。该媒体指出,斯马林一直都是温格感兴趣的球员,但被弗格森爵士捷足先登,据悉阿森纳愿意出资1200万英镑买断英格兰中后卫,并许诺提供他一份高达5.2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外加奖金,这要比他在曼联待遇高出不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5563.shtml report 2535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截屏本赛季,埃弗拉老当益壮,他尽管已经32岁,但各项赛事44场比赛43场首发,贡献3球7助攻,丝毫看不出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有下滑的迹象,因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