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比尔大赞詹姆斯能力 放在80年代詹皇都是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兰比尔称赞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9日,前底特律活塞球星比尔-兰比尔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谈及勒布朗-詹姆斯,兰比尔表示如果把詹姆斯放到他所在的80年代,詹姆斯会成为80年代最好的球员,同时兰比尔还认可詹皇是现在最好的球员。

  兰比尔曾经和迈克尔-乔丹共在80年代打球,作为坏孩子军团代表,兰比尔作风强悍,80年代的NBA身体对抗激烈,除了活塞之外、公牛、湖人、凯尔特人都是追求对抗的球队,并且联盟百花齐放,有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奥拉朱旺等球星。记者问,“如果放在80年代,詹姆斯会不会是当时最强球员?”兰比尔说,“在那个时候,没有人像他那样强壮,詹姆斯身高2米03,体重120公斤,身体上说没有人比他更强壮。乔丹是一个很出色的后卫,但是乔丹没有詹姆斯高。”

  记者继续问,“你认为,那么现在谁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兰比尔说,“詹姆斯很强壮,每年都在进步,不管怎样,精神上和身体上他都是联盟现在最好球员。”

  记者问,“活塞曾经在89年和90年连续夺冠,那么热火今年要实现三连冠有什么困难?”兰比尔说,“常规赛这么长时间,每个人都变得疲倦,板凳很重要,因为热火主力都变老了。”

  13年兰比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些伟大球员中,更想执教乔丹,“每个伟大球员都不一样,乔丹、科比、魔术师、伯德和詹姆斯都各有风格,但是我最想执教乔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8349.shtml report 1458 兰比尔称赞詹姆斯北京时间4月19日,前底特律活塞球星比尔-兰比尔在最近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谈及勒布朗-詹姆斯,兰比尔表示如果把詹姆斯放到他所在的80年代,詹姆斯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