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低迷许家印下达指示 踢球不卖命干脆去卖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本赛季的广州恒大,无论在亚冠赛场上,还是中超联赛中,表现出来的优势都不如以往几个赛季,上赛季在亚冠和联赛中,广州恒大仅输了两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仅仅踢了11场比赛,恒大便输了3场比赛,对于表现如此低迷的恒大队,恒大老板许家印于18日亲自宴请了恒大全体教练球员,并开玩笑称,"如果球员踢球再不搏命,那就得去为恒大卖水啦!"

  据恒大前锋郜林的微信朋友圈透露,许家印在宴请全队的晚饭前,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增强信心,找回状态;二、要有激情,要有血性,要有狼性,要有霸气。对于提出的第一点要求中,许家印还分析了球队之所以遭遇困境的原因,“这个赛季,我们球队备战亚冠的时间短,战术阵容还在磨合,对手也更加重视、更多研究我们,所以,比赛更难打了,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困难是暂时的,是可以克服的。作为卫冕冠军,大家要坚信自身的实力,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增强必胜的信心;也要通过及时的、针对性的训练调整,尽快恢复状态,打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提出的第二点要求,许家印更是贯彻了以往的铁血精神,“足球是对抗激烈的运动,赛场就是战场,球员就是战士。全体球员要有一股狠劲,要为了胜利‘一不怕伤、二不怕死’,时刻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和攻击欲望,打出舍我其谁的王者气势。做不到这‘四个要有’的球员,就是不合格的职业球员,就不应该再踢球。所以要我说,踢球不搏命,去卖矿泉水!”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恒大队遭遇困境时,许家印都会抽出时间宴请恒大教练组以及球员,并发表鼓舞士气的讲话,并很快让球队在赛场上展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这一次还会和以往一样产生如此积极的效果吗?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0749.shtml report 859 本赛季的广州恒大,无论在亚冠赛场上,还是中超联赛中,表现出来的优势都不如以往几个赛季,上赛季在亚冠和联赛中,广州恒大仅输了两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仅仅踢了11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