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悍将喋血奇兵破门 日之泉1-1湘涛六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19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1-1战平“领头羊”湖南湘涛。比赛中,湘涛后防悍将王永鑫血染球场。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刘玉圣补射破门,随后皮特任意球扳平比分。日之泉遭遇6轮不胜,湘涛则继续位居榜首。

  此役是实打实的首尾大战。五轮不胜的广东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主帅胡里奥更是如坐针毡。如果此役仍不能获胜,根据合同,智利人将无条件下课。而湖南湘涛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湘军”前五轮打进12球,成为中甲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受限于草皮条件,双方开局阶段都是长传发起攻势。第1分钟,佩戴面具出战的湘涛门将董建宏出击时滑倒在地险些送上大礼,幸好队友奋力解围。第11分钟,王永鑫眉骨与皮特头部相撞后,顿时鲜血直流,队医进场查看伤情后示意必须换人,随后湘涛用刘玉圣将其换下。第14分钟,达姆扬冲撞犯规染黄。第17分钟,黄浩轩主罚的角球被对手顶出禁区。第19分钟,余剑锋下底传中落点过于靠后没能帮助阿瓦尔形成头球攻门。第21分钟,刘帅主罚角球,巴特斯压人犯规。

  第24分钟,刘帅外围势大力沉的轰门极具威胁,只可惜稍稍偏出。1分钟后,湘涛右路任意球转入禁区,卡贝萨斯头球抢点攻门又是偏出。第31分钟,董建宏飞身将传中球击出,紧接着又将对手远距离头球攻门没收。第39分钟,日之泉右路传中直接被董建宏没收。第42分钟,黄浩轩外围盘带中的突然攻门没形成威胁。上半时临近尾声,湘涛连续获得任意球,卡贝萨斯踢出的皮球似传似射被门将没收。半场以0-0结束。

  易边再战,蔡镜源换下阿瓦尔。第51分钟,杨斌任意球吊入禁区,刘涛头球攻门顶得比较正,摘下面具的董建宏将球没收但不慎扭伤脚踝。第53分钟,湘涛发动反击,卡贝萨斯禁区外的劲射被梁华飞身扑出。第55分钟,王琛带球反击却受到草皮影响,最后打门被贴身后卫封堵。第57分钟,卡贝萨斯主罚角球,队长巴特斯倒挂攻门被立柱挡出,替补登场的刘玉圣门机警前铲射破门,湘涛客场1-0领先!

  第60分钟,李健接传中球,也完成一记倒挂,但却没形成威胁。片刻之后,廖均健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胡里奥打算放手一搏,祭出三前锋,用前锋叶伟超换下后腰张勇。第66分钟,日之泉耐心组织进攻,廖均健右路传中,皮特甩头攻门偏出。第68分钟,毛嘉康因假摔吃到黄牌。第70分钟,日之泉角球被顶到外围,廖均健跟上攻门没踢正部位。第73分钟,日之泉获得禁区边上任意球机会,皮特半高球攻门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视线受阻的董建宏准备不足,碰到球但没能挡出,1-1!

  扳平比分后的日之泉士气大振,而体能消耗明显的湘涛陷入被动。第78分钟,李健漂亮地摆脱后低传被后卫解围出底线。第82分钟,李健禁区外扫射滑门而过。第84分钟,达姆扬禁区外抽射威胁不大,球被梁华没收。第85分钟,叶伟超禁区内得球但处理不够果断,打门被后卫封堵。日之泉球员十分地拼,不过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没能完成翻盘。最终比赛以1-1收场,日之泉6轮不胜,湘涛则继续位居榜首。(彭斌)

  广东日之泉:30-梁华;23-廖均健、3-刘盛(C)、5-卡洛斯、11-杨斌;26-刘涛、18-张勇(62’22-叶伟超);14-阿瓦尔(46’33-蔡镜源)、7-黄浩轩(54’16-李健)、17-余剑锋;10-皮特

  湖南湘涛:12-董建宏;2-李昭楠、3-王永鑫(15’22-刘玉圣)、5-巴特斯(C)、4-曹驩;23-赵旭东、31-刘帅(78’15-王钰洋)、16-谢维超(63’11-毛嘉康);13-王琛、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502698.shtml report 1814 北京时间4月19日15:30,2014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广东日之泉1-1战平“领头羊”湖南湘涛。比赛中,湘涛后防悍将王永鑫血染球场。下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