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小将传射苏神赛季30球 利物浦3-2五分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4月20日19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打响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利物浦做客卡罗路球场3-2险胜诺维奇豪取11连胜,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切尔西5分,夺冠在望。斯特林梅开二度并助攻苏亚雷斯攻入本赛季联赛第30球,霍普尔和斯诺德格拉斯曾两度帮助诺维奇缩小比分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60次交锋,前59次交锋利物浦32胜13平14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联赛28胜12平11负。最近19年双方交锋9次,利物浦8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四次交锋全胜且均净胜三球或以上,这四场比赛苏亚雷斯攻入11球包含三个帽子戏法。上赛季卡罗路球场之战,利物浦客场5-2横扫诺维奇。利物浦最后一次负于诺维奇要追溯到1994年4月,当时红军主场0-1落败。本场比赛,恩里克和斯图里奇伤停,亨德森红牌禁赛,杰拉德坐镇中场,苏亚雷斯搭档斯特林和库蒂尼奥领衔三叉戟。

  斯特林传射苏神破门

  第4分钟,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库蒂尼奥左路传球,斯特林稍作调整后25码抽射入球门左侧,1-0!(进球视频第6分钟,斯特林禁区内摔倒,主裁马里纳未做任何表示。第8分钟,豪森禁区左侧传中,胡普尔头球攻门高出。第9分钟,库蒂尼奥直塞,乔阿伦禁区右肋单刀近距离射门被鲁迪扑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接库蒂尼奥传球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11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横传,苏亚雷斯单刀推射右下角入网,利物浦2-0领先。苏亚雷斯攻入本赛季联赛第30球,成为英超史上第七位单赛季30+球员。(进球视频

  诺维奇压制利物浦反扑无果

  第17分钟,胡普尔和费尔禁区内先后近距离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0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传球,怀特塔克远射又被防守球员阻挡。第26分钟,乔阿伦25码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斯诺德格拉斯飞铲乔阿伦吃到黄牌。第33分钟,雷蒙德30码劲射被米格诺莱化解。第42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萨科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乔阿伦斜塞,库蒂尼奥禁区左肋射远角扑出。特纳铲倒斯特林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着斯特林和苏亚雷斯的进球,2-0领先诺维奇进入中场休息。

  利物浦后场失误送大礼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苏亚雷斯后场右侧长传,库蒂尼奥禁区内回传,斯特林18码射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费尔传球,斯诺德格拉斯远射被防守球员阻挡。第54分钟,诺维奇扳回一城,米格诺莱面对高空球出击未能触到皮球,布拉德利-约翰逊头球争下皮球,胡普尔小禁区前右侧推射空门入网,1-2!(进球视频第56分钟,斯特林传球,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低射被鲁迪没收。第59分钟,约翰逊禁区右侧横传,苏亚雷斯18码射球门左侧稍稍偏出。

  斯特林梅开二度再度扩大领先优势

  第62分钟,斯特林后场断球长驱直入,禁区左肋射门打在布拉德利-约翰逊身上折射入网,利物浦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两球,3-1!(进球视频斯特林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9个。斯科特尔对雷蒙德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超30码劲射被米格诺莱扑出。第71分钟,雷蒙德25码劲射被斯科特尔头球解围,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险些自摆乌龙。斯诺德格拉斯开出禁区右侧角球,马丁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豪森对斯特林犯规吃到黄牌。摩西换下库蒂尼奥。

  诺维奇疯狂反扑遗憾落败

  第77分钟,诺维奇再度缩小比分差距,奥尔森禁区左侧传中,斯诺德格拉斯头球破门,2-3!(进球视频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和墨菲分别换下胡普尔和费尔。弗拉纳甘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阿格换下乔阿伦。第83分钟,雷蒙德传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近距离踢球攻门被米格诺莱神勇化解。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30码远射离谱高出。补时第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短传,卢卡斯面对鲁迪近距离射门被扑出,随后补射偏出右门柱。随后苏亚雷斯射门又无果。

  诺维奇(4-4-2):1-鲁迪/3-怀特塔克、2-马丁、6-特纳、23-奥尔森/7-斯诺德格拉斯、8-豪森、4-布拉德利-约翰逊、22-雷蒙德/10-费尔(31-墨菲)、11-霍普尔(78’ 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

  利物浦(4-3-3):22-米格诺莱/2-格兰-约翰逊、37-斯科特尔、17-萨科、38-弗拉纳甘/24-乔阿伦(81’ 5-阿格)、8-杰拉德、21-卢卡斯/31-斯特林、7-苏亚雷斯、10-库蒂尼奥(75’ 12-摩西)

  (小托)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诺维奇
2-3
 
统计名称
 
13
射门
14
5
射正
6
16
犯规
10
8
角球
3
0
越位
1
42%
控球比
58%
3
黄牌
2
0
红牌
0
3
扑救
3

  赛后言论:

  01 罗杰斯

  “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球队已经打入了96个进球,我们会为100球的目标而努力,毕竟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可以打入100个进球或者更多。赛季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重返欧冠,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我们至少可以进入前3。目前球队还有3场比赛要踢,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利物浦会奋斗到底。下周,我们将面对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我想会有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氛围。斯特林是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在19岁的年纪,没有人比他更好,他的拿起颇具智慧,他也能进球。”

  02 杰拉德

  “以罗杰斯的年龄(41岁),他可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男人,我想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希望即使在我退役后,他依然可以在这里待上很多年。他是一个赢家,可谓成功,也正在做争取的事情。我目前的确非常兴奋,但是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应对挑战,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我可以继续我的生活,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03 苏亚雷斯

  “我们很高兴,这是因为球队获得了3分,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对阵诺维奇并不容易,因为他们也正在避免降级。在足球的世界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会保持冷静,并专注于下一场同切尔西的比赛。打入30球对我而言非常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实现团队的目标,我们目前在榜首,应当享受这一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0/n398529404.shtml report 98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