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四狂魔都别惹! 阿森纳平曼联136年纪录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射门12比13,角球0比7,传中成功率14.3%比33.3%,抢断成功率66.7%比86.4%,在今天的金斯顿球场,阿森纳在这些关键数据上均不及主队赫尔城,但最终比分却是3-0,阿森纳做到了自今年1月份以来首次联赛两连胜,本赛季联赛第14次不失球,只逊于切尔西的16场零封,拿到这3分的阿森纳朝着前四目标又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本轮告捷后阿森纳积分增至70分,埃弗顿在战胜曼联后积69分,净胜球方面,随着此役3球大胜,阿森纳的净胜球达到21粒,埃弗顿目前是23粒。根据英超排名规则,同分球队之间净胜球占优者居前。只要阿森纳确保余下3轮拿足9分,埃弗顿完成逆袭就是黄粱一梦。

  阿森纳余下三个对手是纽卡斯尔联(主)、西布朗维奇(主)、诺维奇(客),本赛季首回合阿森纳对阵三支球队曾客场1-0纽卡斯尔、客场1-1西布朗维奇,主场4-1诺维奇。如今只有纽卡斯尔身处积分榜上半区,而阿森纳本赛季对阵前十名开外球队此前均保持不败,由此来看,阿森纳似乎也有足够理由对收官三轮保持乐观。

  本赛季阿森纳争四节奏是从第28轮客场0-1负于斯托克城后开始,在近7轮比赛里,阿森纳虽说一度跌至第五,但总体上始终都在前四,但也曾遭遇过0-6切尔西、0-3埃弗顿这样的惨案。再看上赛季,阿森纳在今年1月份就开启了争四模式,但相当不可思议的是,余下16轮阿森纳竟然只负1场,其余15场取得10胜5平,期间一度10轮保持不败,客场有过5连胜,这是近9年首次做到。

  争四似乎已是阿森纳的宿命,但与往年相比,本赛季阿森纳在赛季尾声好歹还有一些其它的盼头,足总杯决赛是于5月17日在温布利球场进行,阿森纳的对手恰好就是今天将其击败的赫尔城,所以可以这样说,本场两队联赛对决是足总杯决赛的预演,阿森纳凭借今天客场大胜建立起了极大的心理优势。

  客观而言,赫尔城不太具备跟阿森纳全面抗衡的实力,两队球员配置自然无需赘述,过往交手战绩方面,今天阿森纳完成了对赫尔城的6连杀,赫尔城上一次击败阿森纳还得追溯至2008年,双方总计对决17次,阿森纳12胜3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带着这么大的优势去参加足总杯决赛,阿森纳岂有不胜之理?更何况,譬如厄齐尔拉姆塞这样的主力如今都已满血复活。

  阿森纳已经成立128年,27天后就将第18次参加足总杯决赛,若如愿加冕将是第11次获此殊荣,至此终结9年无冠。此外必须强调一下,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已在1997/98、2001/02、2002/03、2004/05赛季率队4次问鼎足总杯冠军,本赛季若能再度折桂,他就将追平弗格森率曼联捧足总杯的纪录,阿森纳亦会追平曼联136年11次足总杯夺冠纪录,且跟红魔并列成为英格兰夺取足总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3260.shtml report 2999 波尔蒂破门与队友庆祝-->射门12比13,角球0比7,传中成功率14.3%比33.3%,抢断成功率66.7%比86.4%,在今天的金斯顿球场,阿森纳在这些关键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