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主帅向高层索转会话语权 原为球队长期效力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昨晚,客场作战的利物浦3比2击败诺维奇,取得联赛11连胜的同时也牢牢保住了英超领头羊的位置,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红军距队史上首个英超联赛冠军仅有咫尺之遥。利物浦史上拿过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1989-1990赛季。

  【战场】 11连胜甩开两大劲敌

  曼城惨遭利物浦截杀,切尔西在昨晨爆冷输掉比赛,紧追利物浦的两大豪门都被甩在了身后。关键时刻,出征卡罗路球场的利物浦没有任何闪失,3比2击败对手,继续领跑英超,朝着队史上首个英超冠军扎扎实实地再进一步。

  对阵诺维奇,利物浦在近9次交手中取得8胜1平。此番再度相逢,信心十足的红军也取得梦幻开局,斯特林在第5分钟首开纪录,苏亚雷斯则在第10分钟扩大比分

  早早领先的利物浦开始收缩战线,寻求稳妥,导致场面一度僵持。诺维奇在第54分钟扳回一城,但斯特林的进球让红军再次扩大优势,尽管诺维奇再度破门,但利物浦顶住压力,终将比分定格为3比2。

  时隔32年,利物浦再次迎来联赛11连胜。本轮过后,利物浦的积分已达80分,对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领先少赛两场的曼城9分。毫无疑问,只要在随后3轮比赛中没有过大闪失,红军就将完成复兴的第一步——夺取24年来的首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进入2014年,利物浦在全部15场英超比赛中取得13胜2平的惊人战绩,这要得益于自身的进攻火力。本赛季红军已攻进96球,大大超越了2008-2009赛季的77球俱乐部纪录,英超纪录是切尔西在2009-2010赛季创造的103球,目前联赛还有3轮,有7球差距的利物浦如能保持这样的疯狂状态,打破纪录不在话下。

  【战将】 苏神再破门枪管滚烫

  本场比赛斯图里奇因伤缺阵,但并未影响红军的火力,因为苏亚雷斯神勇难挡,开场不久,跑位积极的他便在接到斯特林左路传中后推射破门。

  此球对于苏亚雷斯来说意义重大,凭借5战诺维奇打入的第12球,苏亚雷斯也追平1986-1987赛季为利物浦打入30球的伊恩·拉什,并列排在红军史上第一位。

  目前苏亚雷斯已经成为英超史上第7位单季打入30粒联赛入球的球员,加入C罗范佩西、亨利等球员之列。只要再进4球,苏亚雷斯就可以追平阿兰·希勒和安迪·科尔共同保持的34球的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放眼欧洲,苏亚雷斯的30粒进球也可排在第一位,这一成绩超过了打进28球的C罗、打进27球的迭戈·科斯塔、打进25球的梅西和伊布。

  英超最佳球员将在下周揭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利物浦无疑是大赢家,苏亚雷斯、杰拉德、斯图里奇占据了一半的候选名额,乌拉圭神锋无疑是其中的最大热门。

  据《每日邮报》报道,曾和苏亚雷斯有过不快的曼联后卫埃弗拉也力挺乌拉圭人担任赛季最佳球员。3年前,苏亚雷斯涉嫌在比赛中对埃弗拉进行种族歧视,虽然苏亚雷斯至今没有为此事道歉,但这不能阻止埃弗拉为苏亚雷斯投上一票。

  【战局】 提前3轮获欧冠资格

  英超半程结束时,利物浦排在联赛第5位,距榜首有6分差距,尚未进入欧冠资格区。到4月下旬,利物浦已是英超本赛季最大夺冠热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结束后,红军更是提前3轮夺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利物浦最后一次出现在代表顶尖水平的欧冠联赛当中还是2009-2010赛季,当时红军遗憾止步小组赛,此后始终未能在英超联赛中进入前4位的利物浦只能沦为欧冠看客。

  2012年末,罗杰斯入主红军,当时他做出的承诺之一就是要让红军重回欧洲,如今利物浦正式实现这一目标,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红军已经确保了联赛前4的位置,提前拿到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在罗杰斯看来,本赛季球队的最低目标正是确保欧冠资格,眼见目标达成,时隔4年重新征战欧陆的红军必须将补强阵容提上日程。多家英媒报道称,利物浦正在试图联系包括多特蒙德边卫施梅尔策在内的多位球员,准备在下赛季欧战中一试身手。

  与此同时,红军高层也准备和罗杰斯尽快续约,准备大干一场的罗杰斯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要求,那就是提高自己在转会市场中的话语权,如果能够获得俱乐部的经济支持,他愿意为这家正在走向复兴的传奇俱乐部长久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1/n398535736.shtml report 2994 昨晚,客场作战的利物浦3比2击败诺维奇,取得联赛11连胜的同时也牢牢保住了英超领头羊的位置,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红军距队史上首个英超联赛冠军仅有咫尺之遥。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