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丁俊晖遭遇最惨痛失利 世锦赛上从没有弱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在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首轮9-10爆冷不敌名不见经传的韦斯利。尽管是本届赛事大热门,尽管本赛季非常的强势,但在世锦赛首轮还是遭遇到一场惨痛的失败,再一次的证明世锦赛上没有任何弱者。

  丁俊晖爆冷出局

  丁俊晖本赛季的风头可以说是非常强劲,6次打进站赛决赛拿下5个冠军,这是亨德利在巅峰时期才能完成的壮举。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强势来袭,然而在首轮中就遭遇险情,并且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时刻都感受来自对手的强大压力。上半场开局阶段被对手压制,两度追平后丁俊晖一度连胜三局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再度被韦斯利拖住,连胜三局迅速的追平了比分,虽然随后丁俊晖再度将优势扩大为8-6,但韦斯利并没有轻易放弃,又连胜两局追成8-8平。随后尽管丁俊晖一度9-8反超,但最终还是连丢两局,9-10不敌韦斯利首轮即遭淘汰出局,爆出了本届赛事一大冷门。

  世锦赛没有弱者

  在斯诺克界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能够出现在世锦赛正赛的都不是弱者”,知名选手是经过赛季稳定表现获得种子选手位置,而资格赛晋级选手同样强劲,因为在资格赛上都是采用19局10胜制的长局制,所以即便不是知名选手,出现在世锦赛正赛上都是经过了艰苦的鏖战。

  丁俊晖今天感受到了来自世锦赛的压力,携着赛季5冠的头衔来到克鲁斯堡,然而在首轮中丁俊晖就被泼了冷水,没有意料之中的摧枯拉朽,反而是屡屡被对手所压制,比赛始终都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遭遇了失败的苦果。想要在世锦赛这样的超长赛事上有所作为,每一场比赛都必须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否则很难能够迎来突破。

  最强丁俊晖遭遇最惨痛失利

  本赛季丁俊晖堪称进入职业生涯最强时期,5个排名赛冠军已经证明自己,然而在最重要的世锦赛上,丁俊晖还是掉了链子,不是在八强、半决赛或者是决赛,对手也不是奥沙利文、罗伯逊等名将,而是在世锦赛首轮,对手则是90后小将韦斯利,并且是被对手决胜局绝杀的方式出局,丁俊晖可以说是遭遇到了最惨痛的一场失败。

  丁俊晖职业生涯无数次被爆冷,世锦赛上也曾经多次首轮出局,然而没有哪一次能有这样惨痛的经历。丁俊晖本赛季狂扫5个冠军头衔,在自信心上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随着丁俊晖的强势,国人更多的关注其表现,世锦赛注定成为焦点人物。然而首轮的出局,使得自信满满的丁俊晖备受打击,并且是所有都希望其拿世锦赛冠军的背景下,早早的就被淘汰,是职业生涯任何一场失利都难以相比的。

  (风清扬)

您如何看待丁俊晖世锦赛首轮出局?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09242.shtml report 58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