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本赛季五冠足够 还未到世锦赛冠军境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晨7点,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我国选手丁俊晖在首场比赛中遭遇冷门,9比10不敌英格兰年轻选手迈克尔-沃斯利惨遭淘汰。作为夺冠热门之一,丁俊晖是本届比赛目前遭淘汰的排名最高的选手,同时这场比赛也被广泛认为是世锦赛历史上最大的冷门。

  丁俊晖6比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但在9比8拿到赛点后比赛因时间问题终止。晚间继续进行后,沃斯利一鼓作气拼出破百,决胜局中晕下关键的最后一颗红球顺势超分。

  丁俊晖在以如此令人不甘心的方式结束世锦赛之旅后表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球台很难控制是输球的原因:“最少有两盘球都是库边太弹了导致白球在控制范围之外,这直接影响到我的连续得分,并且给他(沃斯利)的压力会小很多。大家都知道我打球比较细致,很多时候会用到库边,如果库边不能达到我的要求的话就会很难打——这不限于其他球员。”

  8比8后率先拿到关键一局抢到赛点,但比赛因时间关系戛然而止,丁俊晖评论说:“我觉得晚上打的比下午好一些,自己打得更投入一些。不过我觉得应该让我继续打下去,最后两盘其实对我来说不太公平,因为我赢了那盘(第17局)之后他会感觉差一些,他输了很关键的一盘球。”

  对于整个赛季的表现,丁俊晖总结说:“赢五个冠军已经很够了吧,我也不会太在乎其他的,大家对我期望很高,我也希望获得这个冠军。这个冠军每一年我都努力去打,并且它也很特别。可能我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吧。”他补充说,“也许一辈子我也拿不了这个冠军,也许就是明年。这个比赛和其他的一样,很难说谁会拿冠军。惊人的成绩一直都在发生,今年会有一个新的冠军出来也说不定。”

  丁俊晖表示,在下个赛季仍然会全力以赴参加全部的赛事,自己还在不断进步没到放松的时候:“我这个年龄还处于上升阶段,没有达到处理球和打比赛最成熟的时候。对于奥沙利文来说,该获得的都已经获得了,已经不在乎了。如果亨德利明年回来打,他也不是要赢什么冠军,只是参加比赛就已经很快乐了。但对于我们甚至更年轻的一代来说,不断地打比赛不断地成长才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您如何看待丁俊晖世锦赛首轮出局?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 9-10负韦斯利爆冷首轮出局
·丁俊晖:延时打对我不公平 错过冠军因境界未到
·丁俊晖历届世锦赛:2011年闯进四强 三次一轮游
·韦斯利有如特鲁姆普附身 丁俊晖一战回到三年前
·最强丁俊晖遭遇最惨痛失利 世锦赛上从没有弱者
·决胜局之王遭遇绝杀 同台对比丁俊晖完败塞尔比
·图片回顾丁俊晖世锦赛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图)
·现场:丁俊晖墩球杆发泄不满 遭遇挑战表情严峻
·庞卫国:韦斯利有好运相伴 丁俊晖打得极其辛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2/n398612169.shtml report 68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