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前锋锁喉詹皇被罚2万 犯规升级却逃脱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热火VS山猫 詹姆斯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将山猫和热火比赛中麦克罗伯茨对詹姆斯的“锁喉”犯规由普通犯规升为二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0000美元。不过夏洛特球队主力大前锋不会因此被禁赛,可以出战双方于山猫主场进行的第三战。

  对山猫的季后赛第二战,热火虽然是最终的赢家,但他们拿下这场胜利的过程并不轻松。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双方的比分依然咬得很紧,最后还剩50秒时,詹姆斯玩命一样地从左路突破直杀山猫禁区,却在上篮时被麦克罗伯茨凶狠地挥出右肘击中喉部!热火皇帝当时就直接被放倒在地,并在篮下以俯身下跪的姿势缓了好久才慢慢爬出场外,又靠着篮球架休息了很久才能站起来。“我当时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了。”詹姆斯赛后说道。

  当时裁判对麦克罗伯茨的犯规判罚仅仅是一次普通犯规,詹姆斯只因此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大受影响的热迈阿密巨星2罚中1,不过好在热火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而如果当时裁判就判罚麦克罗伯茨是二级恶意犯规,那么他将会直接被驱除出场,詹姆斯和热火将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山猫大前锋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根据NBA规则,对恶意犯规的追加处罚将包括罚款,视球员此前是否有恶意犯规累积计分(一级1分,二级2分)决定是否将自动停赛,若犯规过于严重,也可能直接被禁赛。麦克罗伯茨此前并未有累积计分,所以免于自动停赛,而联盟在重新审查他的犯规动作后也作出了仅罚款20000美元不追加停赛的决定。

  麦克罗伯茨免遭禁赛或许会让这个系列赛多存一丝悬念,对抗更加精彩,但肯定也会让热火不满。双方首轮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日早晨7点在山猫主场进行,且看卫冕冠军届时如何在乔丹的球队身上为詹姆斯复仇。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5/n398785004.shtml report 2343 热火VS山猫詹姆斯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将山猫和热火比赛中麦克罗伯茨对詹姆斯的“锁喉”犯规由普通犯规升为二级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