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打响中八新赛季头炮 奖金提升赛制更完善

来源:搜狐体育

  冬去春来,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中,五月,浓缩着春意,酝酿着热情,带着夏的问候向我们缓缓走来···一年一度的世锦赛正在斯诺克圣殿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激情上演,“火箭”奥沙利文的强势反击又一次见证了斯诺克历史上的疯狂和传奇。随着斯诺克世锦赛的如火如荼,4月28日,盼望已久的2014-2015赛季“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揭幕战(河北廊坊站)也已进入最后四天的倒计时阶段,廊坊上空的火药味日益浓厚,各路英豪无不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大赛已然进入临战状态,一场热烈程度不输于克鲁斯堡的中式八球顶级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本次大赛是由由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体育总会、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广阳区体育总会、雅仕台球俱乐部承办,河北省台球协会、吉林省台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柏涛台球运动学校、中式八球网协办,廊坊市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戈力台球杆厂等二十余家企业单位赞助的又一场大型中式八球豪华盛宴。据悉,此次大赛将于5月3日晚上9:00在廊坊雅仕台球俱乐拉开华丽大幕,而6天之后,万众瞩目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挑战赛也将在廊坊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中厅激情上演!

亨德利再度出战
亨德利再度出战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前身是全国黑八排名赛。过去8年时间里,作为中式八球领导者的乔氏一手创办了影响深远的乔氏中式八球全国排名赛,在一条从未开垦过的荆棘之路上走出了希望和光明。8年累计几十站的赛事为中式八球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朝气和活力。如今,中式八球已成为国内无可争议的主流台球运动,并成功迈出了走向国际的第一步!

第二届总决赛开幕式
第二届总决赛开幕式

  回顾去年,乔氏赛事顺应历史潮流完成了升级换代,“4+1+1”的赛事模式将中式八球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取消黄金八”“短局取消暂停”“限时抢局”等等一系列创新改革震惊了业界!不仅如此,今年年初,中国·秦皇岛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亨德利和波茨领衔的8位国际巨星与李赫文和石汉青领军的8位国内顶尖选手为中式八球的最高荣誉再次一决高下,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冲击波。毫无疑问,16位台坛巨匠的加入,再加之极具人性化的赛事基调不仅奠定了中式八球走上国际舞台的步伐,更引起了来自全国百余家媒体的争相报道,CCTV5也继首次亮相大师赛之后,再次聚焦中式八球,进行了四天四百余分钟的电视直播、录播,让数以万计的广大球迷在电视机前第一时间欣赏到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如今转眼间一年时间已经过去,升级后的乔氏赛事经受住了考验,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硕果。整个去年,从上饶倒长春,从南到北,全年极具规模的四站分站赛火遍全国,中式八球赛事无论从广度还是深度均前所未有,参与人数更是创下了新高。最终年终总决赛不仅再次吸引了cctv5的青睐,还一举登上了国际多家知名外籍网站,由“黄金少年”波茨夺得最后的总冠军,更是见证了这项赛事的无与伦比的独特魅力。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是本赛季乔氏大师赛的揭幕战,据悉本次比赛总奖金达到了23.6万元,其赛事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越,这也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大师赛基础上的有力延续,因此吸引了大批国内知名度高、台球技术水平高的一线选手前来参赛,加上种子选手,报名参赛的人数一路攀升,几乎囊括了全国各地所有的知名高手,其规模盛况空前,一场龙争虎斗,硝烟四起,精彩炫目的厮杀必不可免。

  职业化,是近八年来乔氏在推动中式八球运动过程中,一直坚持的方向。包括乔氏黑八排名赛的创办,乔氏全国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打造,“梦之队”的组建等等,都是为这一目标服务的。较之去年相比,此次廊坊大师赛除了赛事奖金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以外,在赛事安排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而今年的竞赛制度延续了去年首创的“限时抢局”制度,即在规定的时间内,胜局多的选手获胜,不过在此基础上,赛事组委会独具慧眼,将这一制度从头贯彻到尾,并适当延长了其竞技时间,减少了偶然性的发生,更加剧了其赛事的精彩性。

  自从一年多以前从职业斯诺克退役、与乔氏签约从而转投中式八球之后,亨德利就频频出现在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中式八球大舞台上,其几乎不设防的开放式打法给中式八球球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通过一年多时间与中式八球的融合,亨德利加深了对这项中国人独创的台球运动的理解。遥想鞍钢体育馆那场激烈的交锋,那印刻在比赛现场无法抹去的精彩,想必此次压轴大戏也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此外,本次廊坊大师赛在职业化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全民健身”和“人文关怀”的内容。七天的比赛中将穿插各种观众互动环节,还有机会与国际巨星“台球皇帝”亨德利零距离切磋交流,让更多的普通球迷参与到了这场华丽对决中来,成为真正意义上了全民盛宴。而在整站比赛中也会贯穿慈善事业,在大师赛进行期间进行慈善拍卖,把拍卖所得的钱捐给台球中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他们以后拜师或是生活学习所需的费用。这也恰恰与中式八球这项体育运动“以人为本”的本质不谋而合。

  根据规程,开幕式和抽签的时间是5月3日,大师赛分站赛进行时间为5月4日至10日下午,1-32名的选手都将获得丰厚的赛事奖金。冠军不仅将获得4万元的奖励,还将赢得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机会,获胜的一方还将有1万元的不菲奖金。

  亨德利挑战赛时间定于5月10日晚18:00—20:00在廊坊市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中厅举行,据组委会消息,本次挑战赛将对外售票,有关票务问题可咨询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由于数量有限,计划观战的球迷请尽快前往购票。

  新的赛季,会有多少新星冉冉升起,多少老将再绽放神采?让人翘首以盼的廊坊大师赛将有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又会有怎样的奇迹发生?5月3日,你我共相约,相约廊坊雅仕,相约中式八球,相约我们共同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58104.shtml report 3224 冬去春来,岁月匆匆。不知不觉中,五月,浓缩着春意,酝酿着热情,带着夏的问候向我们缓缓走来···一年一度的世锦赛正在斯诺克圣殿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