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经历生涯低谷 杜瓦尔无赛可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大卫-杜瓦尔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13年前在利瑟姆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他曾经傲视高坛,如今却要为这个赛季的巡回赛参赛卡拼搏。经历了10多年的低谷后,杜瓦尔在刚结束的苏黎世精英赛上取得25名,这是他本赛季的最佳名次。还在等待比赛机会的他希望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曾经头顶光环的杜瓦尔现在不得不放下身段去找寻赞助商。今年杜瓦尔42岁,但是他现在的世界排名在1000名开外,除非今年他再次捧起葡萄酒樽,他才能够跟这三位同辈人平起平坐,但这个目标现在看来离他非常遥远。在刚刚结束的苏黎世精英赛上杜瓦尔取得了25名,这是他在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由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身份,杜瓦尔还是可以在皇家利物浦参加英国公开赛,他还曾希望自己能够在美国打完所有的邀请赛,但是由于近几年的低迷,这个愿望也很难实现了。参加本届苏黎世公开赛是他在近6个月里打的第7场比赛,他下一场比赛是在6月的圣裘德精英赛。在苏黎世公开赛取得的25名很可能帮他获得额外的参赛机会,这是杜瓦尔目前最渴望的。当然现在断言杜瓦尔的时代已经终结还为时尚早,没有一条路是一帆风顺的,现在只是他的低谷。

  “如果我能有三、四站比赛闯入决赛,那我就还有机会,如果我知道我下周会去哪里比赛,我再下周又去在何方这样就再好不过了,但是我现在没有巡回赛参赛卡,这让我只能听天由命。我希望一年能够参加15-18场比赛,但是事与愿违,现在的处境真的很艰难。”

  退役对于大卫-杜瓦尔而言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曾经的光辉岁月让他难说再见。在1997年-1999年这3年时间里,杜瓦尔在34场比赛里拿下来11座冠军奖杯,他还曾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稳坐了29周。

  2001年的英国公开赛可以算为大卫-杜瓦尔人生顶峰,随后他又在日本成功拿下邓禄普凤凰公开赛。在那之后,一系列伤病来袭,逐渐影响了他的挥杆与自信,他的状态慢慢的下滑。

  祸不单行,大卫-杜瓦尔在球场失意的同时也失去了一段长久的感情,在这之后的几个月里他都不得不服用治疗抑郁症的药物。

  杜瓦尔最后走出了情伤与一位室内设计师结婚,他们跟5个孩子一起生活,其中有3个是妻子与前夫所生。生活步入正轨,但是他在球场上的问题越来越多的暴露出来。直到2011年2月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取得第九名,杜瓦尔的状态才慢慢好转,他不断给自己打气,虽然经常以失望告终。“两三年前,我会深信自己肯定能拿下一些巡回赛,但是现在回首当年我觉得我的身体素质还没达到要求,我打得还不够好,我当时真的有点自以为是。”

  他一直在磨练球技,在丹佛的樱桃山打球时他甚至要求自己只带9支球杆下场来挑战自己的挥杆极限。

  如今已经整装待发的杜瓦尔必须要面对的就是缺少比赛机会,他要为高尔夫做最后一搏。“打得好不好者完全取决于我自己,我可以等。”是的,大卫-杜瓦尔仍不甘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1777.shtml report 1524 搜狐体育讯大卫-杜瓦尔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13年前在利瑟姆赢得英国公开赛的他曾经傲视高坛,如今却要为这个赛季的巡回赛参赛卡拼搏。经历了10多年的低谷后,杜瓦尔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