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半场4欺诺天王 无解大杀器惹德克抓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擒小牛 吉诺比利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93-89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吉诺比利出战28分钟,14投7中砍下23分5次助攻,在上半场球队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帮助马刺度过了危机。下半场他的命中率有所下滑,甚至出现关键罚球不中的情况——尽管如此,他仍是马刺今天的最大功臣。

  马刺2-12被小牛开局打懵,近7分钟仅得4分,进攻端岌岌可危。波波维奇无奈之下提前换上吉诺比利,这么多年来,每当他遭遇类似的困境,总是会第一时间想起阿根廷人。这一次,“妖刀”还会继续显灵吗?

  答案显然是肯定的。刚出场1分钟,吉诺比利便亮出真功夫,高位传球给底线的迪奥,然后突然启动加速甩开防守者冲到篮下,迪奥眼到球到,“妖刀”顺势上篮得手。首节最后时刻,他在短短92秒内连中两球,先后强突卡特赖特和诺维茨基,连续上篮命中,搅的小牛内线鸡犬不宁。

  突破诺天王的这次上篮,吉诺比利灵气尽显,虽然对方早早站稳做好干扰准备,但“妖刀”显得非常自信,冲到德克面前后突然一个变向,从右侧用左手上篮,命中!令诺维茨基反应不及,无可奈何。

  虽然小牛随后加强了对他突破的夹击防守,但无济于事,吉诺比利觅得缝隙就向小牛篮下钻,诺天王、哈里斯和赖特3个人同时封堵,都没能成功,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送进篮圈。

  最关键的第2节,吉诺比利成为了球场的主宰者,他重现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得分手风采,三分球、强突上篮、助攻样样精通,杀的小牛人仰马翻。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他右侧高位持球面对诺天王,一个假动作便骗过德克,随后加速晃过了卡特,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上篮时,吉诺比利却很诡异的分球给篮下的邓肯,后者轻松暴扣得手。

  30秒后,吉诺比利第4次让诺天王吃到苦头,他抢断埃利斯打反击,衔枚疾进冲到前场准备上篮,追防的德克有些气急败坏,来了个动作很大的犯规,裁判鸣哨判恶意犯规,但随后改判为普通犯规,但同时赠送了个T。

  此节最后一次进攻,又是吉诺比利抢镜,他持球佯攻吸引了对手包夹,顺势将球传给后面插上的邓肯,“石佛”很舒服的来了个上篮,不但命中还造马里昂犯规。得益于吉诺比利的疯狂,马刺上半场领先14分,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4160.shtml report 3051 马刺擒小牛吉诺比利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阅兵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93-89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吉诺比利出战28分钟,14投7中砍下2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