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遭瓜帅淘汰=炒安帅鱿鱼 勒夫或接班入主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安氏皇马目前已经力斩国王杯冠军,联赛争夺紧咬马竞,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打响之前已经占得了晋级的先机,银河战舰看起来一片歌舞升平,但实则暗流涌动。据一家叫做“elplural”的西班牙网站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随队“御驾亲征”,在安联球场督战次回合比赛。如果安切洛蒂不能带领皇马打进决赛,今年夏天勒夫将会接替意大利人入主伯纳乌。

  而这篇文章报道的开头则特别指出:瓜迪奥拉已经知道了安切洛蒂的命运,而意大利人还认为自己在击败巴萨获得国王杯冠军后能够铁定留任。为什么拜仁主帅能够首先洞察到皇马的内部消息?据该网站透露:比拉诺瓦去世后,瓜迪奥拉慰问了比拉诺瓦的妻子和孩子,拜仁主帅极有可能在国内听到了风声。而为什么继任者会是勒夫?从德国足球的发展来看,拜仁俱乐部和日耳曼战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佩普当然能够得到第一手有关勒夫的新闻。

  弗洛伦蒂诺之所以想要换帅还是和球队的成绩有关,皇马主席是个非常现实的人,欧冠成绩则几乎是最近几年考核皇马主帅成功与否的标尺,2010年春天,佩莱格里尼率队在1/8决赛中不敌里昂,当时西媒就已经断言皇马主席会炒掉工程师。随后佛爷又请来了穆里尼奥,虽然经过狂人的调教,皇马已经具有了和巴萨掰手腕的能力,但球队连续3年止步欧冠半决赛,加之穆帅与皇马球员彻底翻脸,弗洛伦蒂诺顺水推舟,亲手送走了嚷着要离开伯纳乌的狂人。

  而安切洛蒂上任后,球队开局阶段打得踉踉跄跄,进入2014年开始走上坡路时却在联赛中被巴萨双杀,争冠赛跑还被西蒙尼压过一头,因此皇马主席起了换帅的念头,如果安切洛蒂不能率队进军里斯本,他将在今夏步博斯克、卡马乔、佩莱格里尼和狂人等世界名帅的后尘。不要怀疑弗洛伦蒂诺炒鱿鱼的能力,自从入主伯纳乌以来,皇马主席已经炒掉多少教练了?“西班牙建筑巨头驱逐主帅的能力只有阿拉伯的酋长们以及俄罗斯的石油大鳄们可以媲美”,“elplural”网站在文中这样幽默的评价道。

  皇马主席一直认为只要投入巨资,所有事情都能水到渠成。在那场被誉为“世界叛逃”的菲戈转会上,弗洛伦蒂诺豪掷500亿比塞塔挖来巴萨队长,之后又当上了皇马主席,在商业运作上,弗洛伦蒂诺屡屡创造奇迹,这使得它身后的ACS集团(西班牙最大的建筑集团)对老佛爷的能力深信不疑,因此当皇马主席开始想要换帅时,ACS集团立即开始运作挖角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

  而勒夫在2012年就被曝出有可能接班狂人,西媒甚至还挖到了皇马主席在一家酒店的房间内密会德国国家队主帅的消息。虽然勒夫与日耳曼战车续约到2016年,但如果今年夏天德国队依然无缘国际大赛冠军,不排除勒夫与德国足协提前终止合同的可能。

  如果安切洛蒂离开皇马,意大利主帅也不愁下家,莫耶斯下课后,安切洛蒂的名字频频和红魔联系在一起。瓜迪奥拉、克洛普、范加尔和安切洛蒂是红魔新帅的四大候选,但佩普和大黄蜂主帅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前往老特拉福德,虽然从目前来看范加尔最有可能入主,但弗格森与安切洛蒂私交甚笃,如果爵爷开口,格雷泽家族也要忌他三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4191.shtml report 2678 外媒截屏安氏皇马目前已经力斩国王杯冠军,联赛争夺紧咬马竞,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打响之前已经占得了晋级的先机,银河战舰看起来一片歌舞升平,但实则暗流涌动。据一家叫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