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转会风波告一段落 FIFA转会禁令困扰巴萨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西甲联赛委员会向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操作中不存在违法行为,巴萨不用为此承担任何处罚。两个月前,西甲联赛委员会下属的财政监控委员会从俱乐部要走了内马尔签约的全部相关材料,在经过系统的调查分析后,财政监控委员会通过决议,认定巴萨无罪,这个消息令最近内忧外患的巴萨终于赢得喘息之机。

  去年年底,巴萨主席罗塞尔被卡萨斯(巴萨俱乐部会员领袖之一)在西班牙国家法院起诉,卡萨斯称罗塞尔在巴西球员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存在收取回扣的违法行为,而这笔回扣可能高达4000万欧元。

  这桩诉讼案在足坛掀起轩然大波,巴西政府外事部门甚至拒绝罗塞尔入境。鉴于内马尔转会合同中的保密条款甚多,罗塞尔无法解释俱乐部如何向内马尔的父亲支付了约4000万欧元的佣金,这笔“至少大部分都落入罗塞尔口袋的”巨额佣金正是卡萨斯发起诉讼的基础—内马尔官方身价5710万欧元,但桑托斯及其他拥有内马尔所有权的合伙人只拿到1710万欧元,而巴萨此前用790万欧元买了内马尔的优先购买权,又不惜损失大约900万欧元的出场费用以保证抢到内马尔。卡萨斯称,如果4000万欧元佣金是内马尔的“隐形”薪水,那么巴萨俱乐部偷税漏税的罪名就能成立。

  足球界人士均不相信5710万欧元就能请来内马尔,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当初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皇马退出内马尔争夺战,是因为“引进内马尔的实际开销可能要达到1.5亿欧元”。

  巨大的压力使得罗塞尔主动辞去巴萨主席职位以证清白,他在辞呈中表示,辞职是为了避免不公平的攻击对俱乐部造成影响,但“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保证合法”。

  虽然“内马尔转会风波”告一段落,不过另一桩烦心事仍在困扰巴萨—尽管FIFA暂缓了对“禁止巴萨在两个转会期(14个月)内不得购买球员”的执行,但巴萨针对“是否违规签约未满18岁球员”的上诉前景不明,俱乐部面临的众多警报尚未完全解除。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30/nw.D110000zgqnb_20140430_6-05.htm report 2688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西甲联赛委员会向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操作中不存在违法行为,巴萨不用为此承担任何处罚。两个月前,西甲联赛委员会下属的财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