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皆空巴萨欲撵梅西 祸不单行内马尔赛季报销

来源:重庆商报

  8天内连输3场比赛,欧冠提前出局,无缘国王杯冠军,西甲夺冠仅剩理论希望,极有可能本赛季三大皆空。巴萨的命运在短短几天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俗话说树倒猢狲散,巴萨现在似乎就是一派散伙的景象。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主力身陷离队传闻,加上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巴萨所遭遇的打击也许才刚刚开始。

  巴萨想卖梅西?

  巴萨遭遇三连败,梅球王在这三场比赛中不仅颗粒无收。前巴萨队长阿森西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梅西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才导致他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出工不出力、态度不够端正。”

  梅西如今遇到了什么问题?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报道揭晓了答案:梅西认定巴萨想要在今夏卖掉自己,正是这种想法,导致梅西近期比赛态度非常消极。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巴萨和梅西的加薪续约谈判始终不顺利,副主席法乌斯甚至公开说过“没必要给梅西加薪”,这让阿根廷人感到无法理解。在内马尔阴阳合同被曝光之后,梅西更加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另一个原因就是巴黎不厌其烦地求购梅西,梅西方面认为,如果不是得到巴萨的认可,巴黎圣日耳曼不可能如此频繁地与自己展开接洽。

  或遇灭“门”悲剧

  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受重伤赛季报销后,38岁的平托目前担任巴萨的主力门将。不过昨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平托已经决定不与巴萨续约。国王杯决赛失利后,平托已经告知队友,这将是他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会在赛季结束后寻求他路或者退役。

  巴尔德斯重伤前就宣布要离开巴萨,平托此次宣布离队意味着巴萨今年夏天要引进两名一队门将,然而国际足联日前刚刚对巴萨做出处罚,禁止他们2015年夏季前引进任何球员。也就是说,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根本买不到门将。这样一来,巴萨只能从二队一下提拔两名年轻门将到一队。也有消息称巴萨准备与国际足联进行谈判,以换取从轻发落。

  多名主力遭挖

  除了已经宣布离队的普约尔、巴尔德斯两大后防核心外,阿尔维斯桑切斯、佩德罗等球星也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这就意味着下赛季巴萨的实力将继续下降。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迪马齐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接触了桑切斯的经纪人,尽管桑切斯价格不低,但尤文还是想将桑切斯挖到手,另外利物浦也对这名智利国脚很有兴趣。

  不久前,曼联与巴萨边锋佩德罗进行了接触,红魔给“佩刀”开出了丰厚的合约,意欲邀请后者前往老特拉福德踢球。虽然本赛季阿尔维斯表现不佳,但是巴黎圣日尔曼主帅布兰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是表示希望能引进这名巴萨右后卫,这样他就能组成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马克斯维尔和阿尔维斯这样一条巴西国家队的后防线了。

  商报记者 廖宇翔

  相关新闻

  内马尔赛季报销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刚刚丢掉国王杯冠军后,巴萨又遭遇了人员上的重大打击。巴萨昨日宣布,内马尔和阿尔巴这两名主力在国王杯比赛中受伤,至少将缺阵近四周的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基本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内马尔是在比赛中左脚第四跖骨挫伤并导致水肿,而阿尔巴据诊断其股二头肌纤维撕裂。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9/n398494790.shtml report 3751 8天内连输3场比赛,欧冠提前出局,无缘国王杯冠军,西甲夺冠仅剩理论希望,极有可能本赛季三大皆空。巴萨的命运在短短几天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俗话说树倒猢狲散,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