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煽情巴西帮闪耀恒大 穆里奇:感谢铁杆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5比0狂胜上海东亚,获得联赛六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此役,恒大的“巴西帮”大发神威,埃尔克森独中两元,穆里奇一传一射,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雷内也打入精彩一球。巴西球员在恒大如此优异的表现,也吸引了巴西媒体的注意。当地时间4月30日,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以《巴西人闪耀赛场》为标题,着重报道了恒大“巴西帮”的表现。

  在与上海东亚的比赛结束后,恒大阵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不是打进两球的埃尔克森,而是穆里奇。本场比赛,穆里奇全面爆发,先是接赵旭日助攻反越位破门得分,随后又帮助雷内打入本队第四球。如此惊艳的表现,令人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穆里奇正在逐渐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那个曾经的“猎豹”又回来了,国内媒体也用《王者归来》这样煽情的标题来形容穆里奇的“复活”。

  《环球体育》认为,穆里奇在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后,已经证明自己摆脱了赛季初的伤病困扰,他有能力带领恒大取得胜利,并且重新博得球迷们的喜爱。对此,穆里奇也持相同的意见:“不幸的是,我在赛季初的时候的确遭遇了伤病,这对我的身体造成了困扰。但是,感谢上帝,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已经感觉好多了。”此外,穆里奇还对那些始终不离不弃支持他的球迷表示感谢:“在一段困难的时期内,我很高兴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他们每场比赛都携带着横幅和旗帜出现在看台上,并高呼我的名字。在赛场外相遇时,球迷们也都希望得到我的签名,这给了我力量。现在,我认为自己踢了一场足够优秀的比赛,我仍然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除了穆里奇,恒大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埃尔克森。最近一段时间,埃尔克森状态火热,近三场比赛轰入5球。在接受《环球体育》的访问时,埃尔克森坦言,相比自己的表现,他更看重团队的胜利。“恒大赢得了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在最近几个星期表现的不错,现在,我们继续联赛的领先优势,并得到了亚冠小组赛出线权,顺利度过了一个重要的时期,”埃尔克森说道,“归根结底,我对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让我最感到高兴的是,今晚我们整支球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5917.shtml report 1542 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5比0狂胜上海东亚,获得联赛六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此役,恒大的“巴西帮”大发神威,埃尔克森独中两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