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小牛鼓掌!险演黑八 今夏当务之急留诺维茨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 邓肯单打诺维茨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牛马大战第7场,或许谁也没想到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比赛结束前6分09秒,德克-诺维茨基被换下场。至此,小牛队的13-14赛季宣告终结。尽管抢七战发挥不理想,但这个系列赛小牛队给本赛季联盟战绩最佳的马刺队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而今夏,小牛队的当务之急是续约诺天王,并继续补强阵容。

  依靠文斯-卡特左侧底角的绝杀三分,小牛队一度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1领先马刺队。小牛队似乎有机会复制8年前一幕--2006年季后赛次轮,当时小牛队历经7场鏖战以总比分4-3险胜马刺队。难道今年,仅以西部第8身份跻身季后赛的小牛队将上演黑八?系列赛第6场主场赢球将总比分扳成3-3平后,小牛队确实看到了这种可能性。只可惜最关键一战,小牛队全队迷失,最终以23分的劣势输掉生死战。整场比赛,小牛队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

  在总比分3-4被马刺队淘汰出局后,小牛队也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应该为卡莱尔的球队鼓掌,他们是昂着头离开赛场的。常规赛收官阶段,在拼掉太阳队之后,小牛队以49胜3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的牛马大战,或许绝大多数人在赛前预测时并没预料到小牛队能将这个系列赛拖入抢七。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季后赛首战马刺队主场以90-85胜出,这意味着算上常规赛,这一季牛马前5次交锋,马刺队取得全胜。外界更多是在猜测,难道马刺队将在小牛队身上实现常规赛+季后赛横扫?

  低调出战的小牛队从系列赛第2战开始显现出了实力,尤其是蒙塔-埃利斯和德文-哈里斯组成的后场双枪,他俩的运动天赋和活力给马刺队的侧翼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也让波波维奇猝手不及。连赢2场后,小牛队反倒以总比分2-1领先;此外卡特绝杀后气势也来到了达拉斯这边。但可惜的是卡莱尔手中的牌就那么几张,一旦诺天王和埃利斯被盯死,小牛队便失去了最犀利的进攻武器,自然难给马刺队制造麻烦。

  如果对小牛队季后赛首轮表现评分的话,满分100分,他们能得到90分。抢七战惨败有一定的偶然性,毕竟通过前6场较量,两队之间其实已没有秘密可言。小牛队或许更多是输给了自己,也就是说在大战前,将帅们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小牛队之所以能在0-1落后将总比分改写成2-1,以及2-3落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很重要的1个原因是将帅们轻装上阵。

  总体来说,小牛队应该满意这一季的成绩。卡特在季后赛第3场的绝杀,是小牛队整个13-14赛季的高光时刻之一。今夏,小牛队的当务之急是留下诺维茨基,本赛季结束后德国人的现有合同将到期。诺天王和小牛队都已表明了愿意续约的态度,接下去就看双方谈判结果了。诺天王合同的金额,将直接左右休赛期小牛队的引援。

  除了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本赛季结束后也是合同到期,他能否继续留在达拉斯还是未知数。可以预计,小牛队今夏会以诺天王+埃利斯为核心对阵容做出补强,不排除追逐其他大牌球星的可能性。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表态,小牛队将会继续打造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33912.shtml report 3208 马刺大胜小牛晋级邓肯单打诺维茨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牛马大战第7场,或许谁也没想到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比赛结束前6分09秒,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