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席位大乱斗!6队争2席 国米不稳米兰超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凭借德容的进球,米兰1-0小胜国米,也让欧联杯席位的竞争越发白热化。现在从排名第五的国米到排名第十的维罗纳,有六支球队有望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赛。形势最好的当属排名最高的国米,而米兰若能在剩余两轮全取六分,也还有希望搭上欧联杯末班车。

  意甲下赛季有三支球队可以参加欧联杯,佛罗伦萨目前排名第四,而且还是意大利杯亚军,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欧联杯席位,其余的球队只能去竞争另外两个席位。从积分来看,排名最高的国米最为有利,国米目前积57分,领先排在七、八位的帕尔马、米兰三分。积分相同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国米本赛季战帕尔马一胜一平,两回合德比战米兰双雄各胜一场,比分均为1-0,不过国米现在净胜球比米兰多出13个,优势相当明显。因此剩余两轮只要再拿到三分,就可以确保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国米下轮要与拉齐奥交手,拉齐奥算得上是国米的苦主,2001/2002赛季,正是拉齐奥最后一轮击败国米,让国米失去了几乎到手的联赛冠军。国米最近四次与拉齐奥交手全部失利,不过即便输给拉齐奥,最后一轮面对盟友切沃,国米全取三分应该不成问题。

  排名联赛第六、七位的都灵、帕尔马下轮将进行一场直接对话,都灵目前积55分,帕尔马积54分,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联赛前六的排名产生很大影响。如果都灵全取三分,最后一轮他们面对佛罗伦萨,紫百合很可能会放水给都灵,以尽可能的帮助都灵将米兰挡在欧联杯大门之外。佛罗伦萨和米兰之间的恩怨不少,上赛季米兰最后一轮抢走了佛罗伦萨的第三,佛罗伦萨最终只能参加欧联杯。而如果帕尔马获胜,他们也几乎将锁定一个欧联杯席位。最后一轮,帕尔马的对手是已经提前降级的利沃诺,即便最终米兰和帕尔马同分,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帕尔马本赛季双杀米兰,占据优势。

  米兰目前暂列第八,剩余两轮,米兰的对手亚特兰大、萨索洛实力都不是很强。米兰若能全取六分,积分将达到60分。不过即便如此,米兰还是无法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米兰现在在自己拿分的同时,还要寄望都灵与帕尔马战平,或是国米最后两轮全部不胜。

  对于米兰来说,排名第九、十位的拉齐奥、维罗纳也是十分危险的对手,两队目前同积52分,如果拉齐奥本轮击败维罗纳,积分将高出米兰一分,这样局面对米兰来说就非常尴尬,因为下轮国米和拉齐奥,无论谁拿分,都对米兰没有好处。因此拉齐奥和维罗纳握手言和,才是米兰现在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45682.shtml report 35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