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新款推杆 有超高惯性力矩杆头与平衡握把

来源:搜狐体育

  泰勒梅高尔夫作为高尔夫球装备创新的领导者,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Ghost Spider Si推杆,此款推杆也是其广受欢迎的“Ghost Spider”系列推杆中的最新成员。这是一款具有超高惯性力矩(MOI)并具备重量平衡设计的推杆。同时它也是泰勒梅所推出的性能最稳定,容错性最好的推杆之一。380克的锥头形杆头配备了重量为130克的15英寸重量平衡握把,有效提升了推杆出色的稳定性,操控性和手感。

 

  什么是“重量平衡”设计?典型的推杆一端握把较轻而另一端杆头则较重,如果在握把添加更多的重量就能有效平衡杆头的重量,同时由杆头至杆身提升了整支推杆的惯性力矩(MOI),从而有效提高了50%的推击稳定性,并且更容易控制杆头的推击方向 - 泰勒梅称之为“击球稳定性”。*

 

  Ghost Spider Si推杆自首次在哈门那挑战赛上亮相后,每周都有许多像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弗雷德·方克(Fred Funk),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以及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这样的巡回赛职业球员开始使用。“巡回赛中的职业球员对于全新Ghost Spider Si所引起的重量平衡推杆的创新革命都感到非常兴奋。”泰勒梅高尔夫公司铁杆、推杆及挖起杆产品创新总监托莫·比斯泰特(Tomo Bystedt)表示,“对于想通过超高惯性力矩(MOI)和重量平衡握把来提升推击稳定性的球手来说,这款设计简洁优雅的推杆最合适他们了。”

  重量平衡的概念早在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手持Ghost Spider Blade推杆问鼎2013美国公开赛时已得到了有力证实。

  Ghost Spider Si 的高性能也来自其超高的惯性力矩(MOI)传统刀片式推杆和锥头型推杆的惯性力矩(MOI)范围在3500-4500之间。Ghost Spider Si 则具备了超过6000的惯性力矩(MOI),使其杆头在推击时不容易扭曲,并有助于保护球速及方向,在偏离中心点击球时也可以实现预期的距离。

  从美学角度来看,Ghost Spider Si 的设计简洁新颖。白色的杆头在碧绿草地的衬托下更显突出,有助于球手更好的瞄球。

  PureRoll Surlyn®专利技术的融入,为球手提供了柔软且坚实的击球触感,以及杆面更平顺的推击。

  可选择规格

  Ghost Spider Si 推杆提供了35英寸和38英寸两种规格。和使用其他常规推杆一样,球手在握把上方留出2到3英寸的位置握紧球杆,从而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重量平衡原理。38英寸球杆是为平时使用35英寸以上球杆的球手所设计的,而35英寸的球杆则专为喜欢使用33英寸球杆的球员而设计。习惯使用34英寸球杆的球手可以选择使用35英寸或38英寸球杆。

  Ghost Spider Si推杆将于4月销售。

  * 稳定性的提高是以主要击球面与球杆整体的惯性力矩(MOI)比值为基础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5/n399158412.shtml report 2207 泰勒梅高尔夫作为高尔夫球装备创新的领导者,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GhostSpiderSi推杆,此款推杆也是其广受欢迎的“GhostSpider”系列推杆中的最新成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