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李晓霞丁宁建功女团轻取日本 卫冕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5月5日电(记者 王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5日晚间进行的东京世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凭借明显的实力优势3比0轻松战胜东道主日本队,成功卫冕。

  与之前获胜的中国男队第19次捧得斯韦思林杯一样,中国女队也恰好由此第19次捧得考比伦杯。

  作为当今女子乒坛“一枝独秀”的队伍,卫冕是中国女队此次参赛的当然目标,而日本队也已在大赛之前早早放出话来,欲借助东道主之利,觊觎其暌违四十多年的考比伦杯。

  中国队此战由丁宁率先出场,而日本队依然如半决赛时一样,派出中国球员并不熟悉的削球好手石垣优香打头阵,试图有“奇兵”之效。丁宁11比5轻取一局后,果然被对手缠住,以8比11输了第二局。但此后熟悉了球路的丁宁没有再让对方找到麻烦,11比2、11比5轻取两局而胜出。

  接下来李晓霞对石川佳纯的主力对决,李晓霞明显技高一筹,11比8、11比7、11比7连取三局,没有给目前排名世界女单第九位的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双方“三号位”对决,刘诗雯对阵平野早矢香。刘诗雯同样毫无悬念地以11比4、11比2、11比5直落三局获胜,为中国队锁定冠军。

  “一边倒”式的赛程和赛果,也印证了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赛前预判:中国队整体实力占优,无论对手是谁,都有九成以上的获胜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05/6135467.shtml report 1865 中新社东京5月5日电(记者王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5日晚间进行的东京世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凭借明显的实力优势3比0轻松战胜东道主日本队,成功卫冕。与之前获胜的中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东京世乒赛中国女队3比0轻取日本队卫冕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