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下德比亦枉然 意媒齐称米兰已决定解雇西多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几乎是在绝境中,西多夫的球队完成了一场精彩的米兰德比。红黑军团在比赛中完全压倒了蓝黑军团,《都灵体育报》形容西多夫给马扎里上了一课,《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西多夫终于找到了贝卢斯科尼所喜爱的战术模板。然而这一切,似乎并不足以改善荷兰人遥遥欲坠的处境,几乎所有专家都一致相信AC米兰已决定在今夏炒掉西多夫。

  天空电视台的马西莫-毛罗是少数认为西多夫可以留任的专家之一,但他的理由相当牵强:“既然贝卢斯科尼把AC米兰交到西多夫手上,我看不出他在3个月后就改变主意的原因,毕竟西多夫还有2年合约……”但就这2年合约,加利亚尼其实也给出过暗示:“等到赛季结束后走着瞧……”言外之意,合约保证不了任何事。

  《米兰体育报》名笔切鲁蒂的态度很有代表性,他认可西多夫取得的成绩,但同时强调米兰要炒西多夫另有原因。“不仅仅是德比取胜,西多夫执教期间比阿莱格里同期多拿了13分,成绩有目共睹。但这改变不了他即将下课的命运,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已决定换帅,悬念只在于下一任教练究竟是谁,至于原因很简单,就是西多夫与球队和俱乐部的糟糕关系。俱乐部对西多夫很了解,但那只限于他作为职业球员的一面,而作为教练西多夫让红黑军团很失望。更何况西多夫与更衣室闹得很僵,现在米兰首先要弄清楚今夏谁铁心转会,毕竟球员才是基础,没有优秀球员,换谁来执教都白搭。”

  前AC米兰球星斯蒂法诺-埃拉尼奥也说:“我不认为德比能够拯救西多夫,那么多关于他下课的传闻绝对事出有因。当然我从一开始就不认为西多夫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赛季中途换帅对所有人都没有好处,主教练理应获得一个完整的赛季来贯彻自己的理念。很不幸今天的足球就是这个样子,主教练总是要为球队的失败买单。”

  甚至连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也指出西多夫的帅位并没有因为德比胜利而变得稳固,加利亚尼对待西多夫的态度并没有改善,这也透露了俱乐部的计划。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西多夫肯定会被炒鱿鱼,因扎吉则是接替荷兰人的首选。西多夫能做的只有率领AC米兰赢下最后的两场联赛,希望拿下欧联杯资格能说服贝卢斯科尼改变主意。但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坎帕尼奥尼却认为即使红黑军团最后两战全胜,也只不过是会让AC米兰解雇西多夫的决定变得更有争议,而不会改变这一结局。“事实上西多夫赢下了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这其中还包括份量特别的米兰德比,但AC米兰仍然没有改变态度,证明红黑军团要炒掉西多夫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坎帕尼奥尼说,“我看即使西多夫最后两战全部拿下也无济于事,只不过是会让AC米兰的决定变得更加尴尬而已……”(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188142.shtml report 1782 几乎是在绝境中,西多夫的球队完成了一场精彩的米兰德比。红黑军团在比赛中完全压倒了蓝黑军团,《都灵体育报》形容西多夫给马扎里上了一课,《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西多夫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