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独苗胜大阪樱花 恒大晋级亚冠八强几无悬念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昆龙) 作为目前中超唯一一支还在征战亚冠的队伍,恒大带着4球优势回到主场,晋级亚冠八强几乎没有悬念。

  北京时间昨晚,亚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双双梅开二度,郜林锦上添花,广州恒大在客场5比1大胜大阪樱花,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客场对阵日本球队的最大比分

  双方将于下周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恒大摘花 主力找回状态和自信 金靴打破进球荒

  在恒大赛前发布的主题为“乘锋破浪”的海报中,“锋”字由9、11、23、29四个号码组成,寓意是希望由埃尔克森、穆里奇、迪亚曼蒂和郜林组成的攻击线在本场比赛中火力全开。结果,正是埃尔克森、穆里奇和郜林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大胜,并且5粒进球全部都是由迪亚曼蒂策动而成。

  恒大主帅里皮赛后坦言,在备战本场比赛的时候,并没有期望能够在客场取得如此大比分的胜利,“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还是按照以往最习惯、最擅长的打法踢球,这才是我们最需要的。”

  在里皮看来,5比1的比分固然值得高兴,但更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很多主力球员都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了状态和自信,“我看到的不仅仅是这场比赛的结果,更是这场比赛中球员的表现,前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遭遇了伤病,但在这场比赛中,穆里奇、冯潇霆都找到了他们的状态。”

  穆里奇是上赛季的亚冠金靴,本赛季却迟迟找不到状态。昨天,他终于打破了自己本赛季的亚冠进球荒,而且一下进了两个。为了拼命打进第二球,他的脑袋撞到了门柱上,好在伤势没有大碍。

  对于大比分取胜,穆里奇表示:“虽然胜利并不意外,但这个比分也不能说是非常合情合理,我们可能再和对手踢10场都不会再出现5比1这样的比分。应该说我们上半时很顺利地取得了一个进球,把对手的战术打乱了,他们再打反击就非常难了。”

  对手服输 大阪主帅承认差距 对比分感到“耻辱”

  世界杯开赛在即,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昨天亲临现场观战,比赛前半程还在笔记本上仔细地记录着什么的他,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左右时无奈起身,不知是否提前离场。大阪樱花阵中日籍球员的表现,着实让扎切罗尼有些失望。

  大阪樱花队主帅波波维奇赛后甚至用“耻辱”二字形容比赛结果,“这场战斗我们的姿态没有表现出来,我要告诉队员们,我们参加亚冠代表的是自己的国家,这也是两个国家足球的比赛,大家要有责任感。希望下一场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对比分难以接受,但波波维奇还是输得心服口服,“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受到恒大各方面的表现都在我们之上,我能看到恒大在比赛中的技巧和体能,还有对胜利执著的追求。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可以逐渐学习与成长。”

  在亚冠赛场对阵日本球队,恒大总能收获不错的结果,对此里皮淡定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验证了之前对于对手的认识,但是唯一的区别是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日媒声音 大阪队彻底被摧毁 次回合比赛失去意义

  日本《每日新闻》以“大阪樱花5球惨败”这样言简意赅的标题来描述昨天的比赛,文章指出,从上半场丢掉第一个球开始,主场作战的日本球队陷入被动,最终被对手打入5球,可以说大阪樱花队彻底被摧毁了,这样一场胜利让第二回合的比赛完全失去了意义。

  日本网站sponichi.com也表示,在经历了这样一场主场惨败之后,要想在号称“魔鬼主场”的天河体育场获得胜利乃至晋级,这对于大阪樱花队来说绝对是个艰难的任务。

  日本媒体《soccer-king》表示,在恒大排出穆里奇、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的攻击组合后,大阪就很清楚将会面对极大的冲击力,但是遗憾的是,对于这三人的防守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效果,1比5的比分就是最好的证明。人们在惊讶于对手出色表现的同时,也对大阪队中后场球员执行教练战术意图的能力表示质疑。

  日本《进球》杂志则指出,这场惨败让人们看清了大阪樱花和广州恒大在技战术层面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主队为了获得胜利,让刚刚伤愈复出的一号门将金镇炫临危受命,但是在配合与能力上的差距最终让这场较量变成了一边倒的攻防演练,要不是门将的出色发挥,失球恐怕不止5个。

  日本Headlines网站则指出,大阪队员不惜用吃牌来延缓恒大队的进攻,仍没能避免惨败。球员拼尽了全力,但球队却表现得不像一个整体。文/记者 张昆龙

  本版文(除署名外)/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7976.shtml report 3598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张昆龙)作为目前中超唯一一支还在征战亚冠的队伍,恒大带着4球优势回到主场,晋级亚冠八强几乎没有悬念。北京时间昨晚,亚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