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帅周树森:中国女乒实力超群 孔令辉调度有方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磊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5日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中国男、女乒分别以3∶1和3∶0击败德国男乒和日本女乒夺冠,中国男乒创纪录地完成七连冠壮举,中国女乒也是最近11届以来第十次捧起女团冠军奖杯。5月7日下午,著名乒乓球教练周树森和人民日报体育部记者王继晟做客人民网,解读中国作为世界乒坛“老大”的重任所在。

  本届世乒赛,中国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决赛中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日本队,夺得了最近11届世乒赛的第10个冠军奖杯。周树森认为,虽然此次中国女队排出了全新的阵容出战,但是实力依然是超越所有的对手,加上少帅孔令辉的运筹帷幄,女队的胜利堪称辉煌。

  他说:“这届世乒赛,是中国女队取得了又一次辉煌的胜利。这次女队是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孔令辉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出战世乒赛,而且球队中五名队员是老中青结合,李晓霞算老将,刘诗雯、丁宁是中生代的代表,而朱雨玲和陈梦是目前中国年轻运动员中比较突出的两个人。这个队伍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能占上风。决赛实际五个人都能打,最后全部都是以3:0获胜,体现了中国女队在世界乒坛上的优势。孔令辉从头到尾排兵布阵很好,很周密。因为日本队有一个削球选手,如果当时让朱雨玲或者陈梦打,可能会赢,但是会很艰苦。孔令辉用丁宁打第一场,用李晓霞压阵,即使打到第五场也不怕。刘诗雯打第三场,这一分肯定拿。如果打到第五场也肯定能拿分,等于在前面三场里面只要赢一场就肯定赢,不管再碰到什么困难,这个阵势、这张名单肯定能赢。”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507/c22155-24988167.html report 764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5日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中国男、女乒分别以3∶1和3∶0击败德国男乒和日本女乒夺冠,中国男乒创纪录地完成七连冠壮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周树森:女乒实力超群 孔令辉调度有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