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世界杯后2.5亿卖梅西?跳蚤:造谣!我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的未来属于哪里?就在加泰罗尼亚媒体以及《马卡报》纷纷表示阿根廷人最快将在下周与巴萨续约时,《阿斯报》却披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称就在上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一位助理给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发了份邮件,在邮件中建议梅西在世界杯后以2亿5000万欧元身价转会离开巴萨,而如果梅西接受这个建议,巴萨甚至可以给予他10%的转会费分成,即25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切尔西甚至是皇马都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这几家俱乐部都愿意花费2亿5000万欧元购入阿根廷人。

  这是一个惊人的消息,同时也是一个有些蹊跷的消息。因为之前从各种途径传出的消息都是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谈判紧张顺利,双方虽然有分歧但差距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固定年薪与浮动年薪的比例方面,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乐观预计俱乐部将在下周正式宣布与梅西续约。但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萨与梅西的续约几乎濒临破裂,而且俱乐部已经准备出售梅西,转会费之所以是2亿5000万欧元,是因为梅西的违约金就是这个数字。

  更奇怪的是,这个消息被刊登在5月8日出版的《阿斯报》上,但却并没有放上网,而一般来说《阿斯报》会在出报后数小时内将全部文章都放上官方网站。捅出这一消息的记者是莫伊赛斯•洛伦斯也没有透露消息来源,而且按理说如此劲爆的新闻位置应该很靠前,但事实上在当天的《阿斯报》中仅被放在了第19版,即使在巴萨板块,也只放在了第二版。

  就在第二天,梅西便做出了回击,愤怒指出这完全就是无中生有。“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些人在无中生有,他们是不折不扣的骗子,我要离开巴萨?我在巴萨过得非常好。”阿根廷人显得非常恼火,并表示自己不会再去回应这种毫无可信度的谣言,只想将尽力全部集中在最后两轮联赛中,“现在我们的情况比之前几周更好,我们重新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我们必须抓住这次机会,不能让机会溜走。”

  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认为这完全就是马德里方面的诡计,希望用这种方式搅乱巴萨的军心。就在皇马被巴拉多利德逼平后数小时,巴萨给梅西发邮件建议他接受转会的新闻就出炉了,这绝不是巧合。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皇马现在已经失去了主动权,只有巴萨跌跤安切洛蒂的球队才可能去竞争冠军,马德里媒体于是想要用这种方法干扰巴萨,而巴萨与梅西最好的做法就是当作什么都没听见,冠军是最好回应。(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9/n399348775.shtml report 2287 梅西的未来属于哪里?就在加泰罗尼亚媒体以及《马卡报》纷纷表示阿根廷人最快将在下周与巴萨续约时,《阿斯报》却披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称就在上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