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很生气怒批德杨:高水平外援应该更职业

来源:现代快报

  1:0,长春的冷雨中,舜天终于赢了,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德拉甘率领的长春,结束了5连败。这一战,舜天阵型变回442,取得了不错的结果。这一次,作为焦点的德拉甘和高洪波非常友好,互相赠送祝福,正如舜天球迷说,“三分带走,咱友谊留下!”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吕远

  德拉甘与高洪波握手寒暄

  昨天,长春下起了雨,赛前,德拉甘穿着西服站在球员通道内,见到熟悉的舜天球员,德拉甘微笑着与他们握手,和舜天前锋德扬更是来了个大大的熊抱。随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走到了球员通道,再见老朋友,德拉甘与刘军拉起了家常,寒暄了半天。临别时,德拉甘对刘军说,“祝你好运!”

  长春的雨下得不小,德拉甘此后换上了风衣在翻译的陪同下走进了球场,他没有走到主队教练席,而是直奔客队教练席,见到高洪波,德拉甘主动握手寒暄。这一幕,让许多媒体同行误认为,德拉甘走错了替补席,事实上,他是去和舜天的教练球员打招呼的。赛后,德拉甘解释说,“我在舜天三年,感情很深,在那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所以我想与舜天的朋友们打个招呼。”

  事实上,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莫过于高洪波与德拉甘的PK,一位舜天前任主帅,一位舜天现任主帅,与此同时,高洪波也曾执教过亚泰,各种感情交织在了一起。

  昨天,有近100名舜天球迷来到现场为舜天加油,他们也在看台上喊起了德拉甘的名字,只不过这个下午,他们是来为舜天助威的。

  李昂直接任意球破门

  赛前的祝福与寒暄,到了赛场注定是要刺刀见红的,这是赛场,也是“战场”。赛前,德拉甘戏言,希望这一战,亚泰好运气多一些,舜天好运气少一些。可比赛的过程,却正好相反。

  舜天刚开场不久,便由李昂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当时球罚出后,碰到了对方后卫,球的运行线路发生改变,球飞进了亚泰队的球门,舜天也迎来了梦幻开局,1:0,并把这一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其实,在这一战前,高洪波和舜天队顶着巨大的压力,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逼得高洪波不得不对战术打法进行调整,于是他终于摒弃了之前的352,改打舜天队员最为熟悉的442,首发阵容也进行了变动,邓小飞取代关震,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这一战,他的表现堪称完美,最后时刻更是扑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吴曦回到了右后卫,安塔尔则出现在了中场,吉翔重新回到他熟悉的边前卫位置,小将杨笑天也在本赛季第一次首发,邓卓翔坐回了替补席。如此大的变动,能换来一场胜利,实属不易。

  对于变阵,高洪波解释说,“之前在外援的引进上,与以往不同,德扬、埃利亚斯与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类型不一样,于是,我们尝试了我们进攻上的一些变化。但我们今年联赛丢了12个球,我们也在总结,是位置的问题,还是要求上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打了4后卫,增加了防守的人数。今后,我们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在战术上做出相应的改变。”

  高洪波:长春队会越来越好

  结束了5连败,高洪波稍稍松了口气,德拉甘则遭遇了来长春之后的两连败,可谓是悲喜两重天。

  赛后,当高洪波走向主队替补席,想找德拉甘打招呼时,发现德拉甘早已离开了球场。显然,对于德拉甘而言,这是一场郁闷的比赛,“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失望,我们的表现比对手要好,很久没有经历这样的比赛了,对手没什么机会,却赢球了,当然,这就是足球,没有人还会记起过程,祝贺江苏队,获得了胜利。”赛后,德拉甘说。

  长春赢了过程,却输了结果,这一点高洪波也承认,“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能取得胜利,坚持咬下来,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尤其是领先的时候能把比赛守下来,这也是球队进步的地方。”

  赛后,高洪波再一次向德拉甘送上了祝福,“欢迎德拉甘先生来中国执教,他在江苏取得了成功,在中超也是一位高水平的教练,当然,一个新的教练来到新的球队,需要给人家一些时间,我觉得长春会越来越好。也祝福未来我们两支球队都有好运。”

  高洪波

  不满德扬的表现

  下半场第73分钟,德扬因为一个报复性动作,肘击对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尽管德扬以及舜天球员向裁判申诉,但也于事无补。由于之前埃利亚斯已经被换下,德扬的意外下场,让舜天在剩下接近20分钟的时间里没了前锋,场面非常被动,幸好队友众志成城,最终守住了这一胜利。

  赛后,对于德扬的这一张红牌,舜天主帅高洪波显得非常生气,“我觉得德扬今天的表现,教练组非常不满意,不仅仅这一场,还包括之前的处罚被意外停赛。德扬是公认的高水平外援,我觉得像德扬这样级别的外援来到中超,应该给中国球员带来更职业的东西,带来技术上的一些建议,从这个层面而言,德扬需要改进,当然,在战术上,我们也应该给德扬更多的支援。今天我觉得教练有必要批评德扬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因为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随时要有各种各样的准备。”

  德扬因为红牌,将缺席下一场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这对舜天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损失,加上孙可伤病,能否出场未知,舜天的进攻将再次经受考验。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12/content_339044.htm report 3193 德拉甘指挥表情凝重舜天带刀后卫狂欢庆1:0,长春的冷雨中,舜天终于赢了,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德拉甘率领的长春,结束了5连败。这一战,舜天阵型变回442,取得了不错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