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取消与沃兹婚约 回顾三年扑朔迷离感情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搜狐体育讯 当新年第一天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同时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二人订婚的消息时,相信所有人都在祝福这对有情人终于修成正果。按照原定计划,这对金童玉女将在今年8月正式步入婚姻殿堂,然而现在这一切都化为泡影。就刚刚,麦克罗伊宣布取消婚约,3年多的感情最后止步于宣布订婚后的第141天,距离婚礼仅有2个多月。回首二人的感情路,其实并不平坦,不时有分手传闻流出,但最后二人都用爱澄清一切。不知道这一次,二人是否会重归于好。

  2010年3月——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的网球美国公开赛上,因为纳达尔的关系,麦克罗伊成了ATP赛事的嘉宾,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沃兹尼亚奇。沃兹尼亚奇主动跟小麦讲话,两人有了第一张合影还聊得非常开心,最后各自留了电话。

  2011年7月18日——有人在伦敦的一家餐馆看到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在一起。

  2011年7月19日——麦克罗伊被爆已经与他青梅竹马的女友霍莉·斯威尼分手。

  2011年8月——在亚特兰大附近结束了美国PGA锦标赛没有竞争力的一轮之后几个小时,麦克罗伊来到辛辛那提,在沃兹尼亚奇开始西南网球公开赛之前,与她一起共度时光。

  2012年1月7日——这对小情侣并没有在一起过圣诞节,因此他们在接近新年的时候交换了礼物。麦克罗伊送给沃兹尼亚奇一个心形的吊坠,上面有丹麦的国旗。而沃兹尼亚奇赠送给麦克罗伊一条项链和几件T恤衫。

  2012年2月——情人节在迪拜的一个约会地点,他们手携手出现在狗仔队面前。那是在麦克罗伊的高尔夫表演赛期间。

  2012年3月4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沃兹尼亚奇鼓励麦克罗伊离开座位,下场与莎拉波娃打网球。

  2012年4月20日——沃兹尼亚奇发布了《氧气》的视频,视频本身与麦克罗伊无关,可是每样事情又都与他有关。

  2012年9月27日——麦克罗伊送给沃兹尼亚奇一根挖起杆,上面刻着“Wozzilory”,也就是两人名字的合体。

  2012年11月23日——沃兹尼亚奇故意打断麦克罗伊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向他索要圣诞节礼物。

  2012年11月26日——小威廉姆斯的陪练员传出了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订婚的传闻,逼迫丹麦网球明星不得不在微博上做出反应,否认此事。

  2012月12月——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去了科罗拉多州、圣保罗,出席了一系列表演赛。

  2012年12月26日——沃兹尼亚奇分享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两人交换了圣诞节礼物,一个穿着“geek”的T恤衫,一个穿着“nerd”的T恤衫。

  2012年12月27日——沃兹尼亚奇来到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她戴着一枚戒指好像已经订婚,可是她后来否认了传闻。

  2013年8月——媒体第一次报出两人恋情出问题,当时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分别更换了两人的推特头像,将合影换成个人头像,随后两人又将头像换回。

  2013年9月17日——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小麦张嘴睡觉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这似乎让小麦很不开心,成为二人分手导火索。

  2013年10月15日——路透社爆出两人分手,但是沃兹尼亚奇自己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2013年10月21日——小麦在推特上祝贺沃兹尼亚奇夺冠,分手传言再度粉碎。

  2014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沃兹尼亚奇和麦克罗伊同时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订婚消息,丹麦甜心祝粉丝新年快乐的同时,透露麦克罗伊求婚了,而自己说了yes,麦克罗伊则把求婚成功称为自己2014年首胜。两人的婚礼将在8月举行。

  2014年4月10日——沃兹尼亚奇一头红发出现在奥古斯塔,为麦克罗伊做球童,二人感情羡煞旁人,这是沃兹尼亚奇第二次来奥古斯塔助阵小麦,只不过这一次的身份是未婚妻。

  2014年5月21日——麦克罗伊宣布将取消他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的订婚,称责任在自己,并祝福沃兹尼亚奇能够幸福。

相关新闻

·小麦取消与沃兹婚约 回顾三年扑朔迷离感情之路
·组图:小麦曝与沃兹分手 昔日浪漫时光令人唏嘘
·麦克罗伊未婚妻想尽快生娃儿 沃兹要当模范妈咪
·曝沃兹与麦克罗伊11月完婚 克林顿成为受邀嘉宾
·麦克罗伊错失新婚大礼 250万献未婚妻愿望落空
·麦克罗伊沃兹宣布订婚 金童玉女晒钻戒大秀恩爱
·麦克罗伊报喜讯与沃兹订婚 曝钻石婚戒照秀恩爱
·沃兹与麦克罗伊新年宣布订婚 娜姐要当面祝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1/n399862424.shtml report 56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