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智头球破门建业逼平绿城 战绩不佳主帅将下课

来源:东方今报

  尽管杭州绿城老板曾撂下“不赢建业解散球队”的狠话,但唐尧东似乎更渴望胜利,毕竟昨晚与杭州绿城一战,是他执教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建业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肖智最后时刻的头球,顽强地以1-1战平绿城青年军,同时也让唐尧东以体面的方式完成谢幕演出。

  句号 战绩不佳 老唐下课

  本场比赛有将近三百名球迷远征杭州,远征团里出现了两位耄耋老人的身影——85岁的冯宝奇和他81岁的老伴。冯老夫妇的壮举感动了全国球迷,也感动了唐尧东,后者赛前表示希望打出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一分虽然不多,但对于我来讲,我很满足。”赛后,老唐发表了自己的临别赠言,“我在河南进进出出5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无论是支持我的,还是不支持我的。但既然我在这工作,我就把河南当做我自己的家,不管以后去哪,心还在这。”

  2009赛季,唐尧东率领球队夺得联赛季军、首次闯入亚冠赛场,他本人也以中超最佳教练身份直抵执教生涯巅峰。2011赛季中途,唐尧东再次回归建业,辅佐荷兰人邦弗雷雷成功保级。然而在时隔一年率队重返中超后,老唐还是那个老唐,中超却变了。众所周知,老唐在管理球队和增强凝聚力方面有一套,但他的临场应变能力不足也是事实,尤其在中超各队引进强援、大牌教练的背景下,这种短板更为突出。今年建业队多次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扳平甚至遭逆转,就是最好的例子。

  辉煌毕竟是过去,职业教练就要用成绩说话。因此,在球队连战连败的情况下,老唐的下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就在与绿城的比赛前,老唐也就下课问题作出回应:“成绩不好,教练就要承担责任。这个赛季中超已经有四五个教练辞职了,这很正常。”

  问号 建业未来 何去何从

  唐尧东下课了,究竟谁来接手建业?洋帅还是土帅?这是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好在本轮比赛之后,中超联赛为世界杯让路,建业队将有一个多月的喘息时机,在这段宝贵的时间里,建业俱乐部当务之急就是赶紧找到合适的“救火”人选,将球队重新带回正常轨道。

  换帅如换刀,建业并非没有过这样的先例,比如中超元年的裴恩才,2011赛季邦弗雷雷加唐尧东的“棒棒糖”组合。但有句俗话讲:风物长宜放眼量,建业俱乐部不应该单单放眼目前,还要做长远打算。请一名教练过来,成绩固然重要,也要兼顾青训和球队风格塑造。因此,建业俱乐部此次选帅十分慎重,有内部人士透露,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将于28日前往韩国,可能会跟意向人选进行实质性接触。至于最终的新帅人选,或许在世界杯打响前有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9127.shtml report 1465 尽管杭州绿城老板曾撂下“不赢建业解散球队”的狠话,但唐尧东似乎更渴望胜利,毕竟昨晚与杭州绿城一战,是他执教建业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建业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