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体100杯健身嘉年华 爱心接力跑3个半小时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日,北京龙德广场一层,康体100杯健身嘉年华第三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康体100和北京市健美协会主办,松下电器协办,承接前两场,活动为观众带来课程展示和舞蹈表演,又增设“爱心接力跑”慈善捐助活动。最终康体100为“我们的家园”慈善机构捐出七千多元善款,用于救助残疾儿童。

 

  康体100杯北京健身嘉年华第三场活动于6月2日上午11:00在龙德广场一层拉开帷幕,直至晚上 8:00结束,共持续了9个小时。康体100杯北京健身嘉年华第三场增添了“爱心接力跑”活动。主办方现场准备了9台跑步机,观众只要在其上跑步,每完成1分钟,康体100就为“我们的家园”慈善机构捐款10元钱。此举引来现场观众积极响应,跑步机一度全部被献爱心的观众占满。康体100总经理景志峰也带头参与,跑步60分钟。更有观众现场用时1小时40分钟,跑步21公里,相当于捐助1000元。最终通过此活动,康体100共捐款7360元。“我们的家园”是一家帮助脑瘫儿童提高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的慈善机构,其负责人孙立宁到场见证了活动过程,并对康体100和参与观众的义举表达了感激之情:“对于普通人来讲,跑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如果您了解了那些患有脑瘫的儿童的生活,您会觉得即使这样简简单单地行走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代表这些孩子们谢谢你们为他们做所的一切。”

 

  这次活动另有创举。“爱心接力跑”,为提高大家积极性,请来资深马拉松爱好者王荣磊现场领跑。他在活动现场用时3小时33分钟完成了42.195公里的的全程马拉松。跑步机上跑步不受天气影响,比在公里上跑步对关节的压力小,且跑步机上完成全程马拉松的记录不多,此举或可成为日后室内长跑运动的参考。

 


  《健与美》副主编王凤珣应邀到活动现场为观众普及跑步知识。他从跑步的起源讲起,对现今马拉松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同时呼吁为了健康每个人都应该参加长跑运动。最后王凤珣也参与到了“爱心接力跑”当中。

  活动期间奥迈健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瑜伽、热舞、动感单车;英瑞得带来了振动训练器课程。诸多课程在健身机构尚属新颖,这次一齐展示于观众,对带动全民健身起到了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5/n400459177.shtml report 2016 6月2日,北京龙德广场一层,康体100杯健身嘉年华第三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康体100和北京市健美协会主办,松下电器协办,承接前两场,活动为观众带来课程展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