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名球迷观看国足训练 王大雷:回济南非常亲切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济南和马其顿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上一场比赛,国足在沈阳2:0战胜马其顿队。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主教练佩兰21日表示,出场阵容还没有一个最终的方案,但会有五、六名球员的轮换。

    世界杯激战正酣,但国足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21日下午,中国队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百余名球迷到场观看。

    在山东比赛,鲁能的球员自然是焦点。门将王大雷表示,回济南比赛很亲切,希望可以登场亮相。后卫戴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主教练佩兰带来了一些新颖的东西,“比如说前场逼抢、快速回防,强调局部的逼抢解决了国家队防守上的一些小问题。”戴琳说,现在国家队以年轻队员为主,平时不管是训练还是生活中,大家都有说有笑,气氛非常好,这对球队的技战术也是一种帮助。

    世界杯自然是回避不了的话题。佩兰是法国人,法国队小组赛前两场火力全开,佩兰在高兴的同时也提醒自己的同胞:“要想走得更远,需要储存更多的能量来提高。”上场比赛打进一球的高迪则表示,世界杯比赛比较晚,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是第一位的,没有时间看世界杯。

    在21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其顿主帅古洛夫斯基说,上一场虽然输球了,但对比赛过程比较满意,希望22日的比赛可以“复仇”。有意思的是,古洛夫斯基带来了中卫阿达安出席发布会,并“推销”起了自己的爱将:“他是非常好的球员,如果有中国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可以签下他。”(完)2014/06/21 18: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621/XTYZX0073_20140621.XML report 3009     新华社济南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济南和马其顿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上一场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