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次日综述:邱家班胜负参半 四女将进96强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2日,“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N进96阶段赛事全部结束,96进48阶段比赛部分场次展开争夺。今日,三大焦点战役夺人眼球,江陕大战“陕西第一杆”马阳11:3大胜“江西第一杆”章爱丰,网友军团江喆高调出征9:10惜败刘宏伟,女子军团井思雅7:9憾负河北名将陈海成,其他知名选手悉数晋级,将于明日为争夺48强而努力。

  名师高徒:邱家班胜负参半 井耀目送女儿出局

  继昨日名师高徒军团亮相Q8后,今日由“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强势打造的“邱家班”高调亮相。202人参赛名单中,共有5人与邱炮谋有关,他们都是“邱家班”的一员。出身名门,林武和、陈金海、陈伟、王振梁等人身上无形中多了几抹明星光彩。不过,一进入比赛场地,便只能开始一个人的战斗,自己决定自己的胜负。N进96阶段,林武和1:11大比分不敌国家队员楚秉杰无缘晋级,陈金海负于本土名将吴小华惨遭淘汰,邱家班在南昌站的表现并未大放异彩。不过,王振梁2:0点球胜王兴广与陈伟同步晋级96强,令邱炮谋备感欣慰。

  井思雅与陈海城的比赛,井耀依照惯例并未现场观看,“爸爸看我才紧张”的“可爱甜心”并没有开局紧张,虽一度落后但很快反超比分,无奈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无缘守住胜果,最终7:9负于陈海城,赛后,井思雅表情略显失落,不过在陈平、井耀、吴昊的陪同下,小姑娘定会从失利中找到问题所在,下一站,再战。

  网友军团:姜喆9:10惜败刘宏伟 徐世光明日大战奚守鑫

  昨日,“台球小疯子”韩长乐与刘晨阳先后出局,独留徐世光一人悍卫网友军团尊严。今日,姜喆高调出征,誓与徐世光并肩出战96进48阶段。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两人一直紧咬比分,临近比赛结束,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然而关键局姜喆在简单球处理上出现失误,9:10惜败,彻底出局。

  至此,网友军团只余徐世光一人,但是明日对阵实力选手奚守鑫,胜负实属难料。“我听说过他,球打得挺好的,但是以前没和他打过,明天只能尽力打,看看能不能进一回第二阶段。”徐世光在谈及明日比赛时如是说。

  女子军团:井思雅告负,四女将晋级96强

  9人出征南昌站,4人晋级96强,女子军团在南昌站的表现明显好于5月的廊坊站。夏雨滢因事未参赛,井思雅一己之力很难诠释女子军团的独特魅力,于是,金雅慧、杜雪、凌丝雨等铿锵玫瑰集体绽放,成为南昌站最亮丽的风景线。井思雅出局后,楚楚、罗璐、邓冰冰、杜雪携手步入96进48阶段,更多奇迹将在明日继续呈现。

  96进48:吴昊晋级小插曲频现 董秋君负于杨茹

  吴昊在廊坊站的一轮游,至今仍在眼前。如今,南昌站,吴昊卷土重来,旨在重新为自己正名。首场比赛,吴昊轻松取胜,96-48阶段对阵王柏涛高徒白云鹏,比赛紧张刺激程度令人刮目,不过最令人啼笑皆非的当属“一杆架杆惹的祸”。白云鹏使用架杆击球,目标球应声入袋,球迷紧张的心脏刚刚放松,然而不可思异的一幕出现了。白云鹏架杆没有拿稳,掉在台面上,所有球散落无形,场上场下全部笑开了怀,吴昊的笑容被球迷亲切地评价“好可爱。”最后,紧张异常的白云鹏以4:13的比分结束了自己的TV台首秀。

  其他焦点战,李贺13:1江林伟,刘勇13:1鄢志斌,杨茹胜董秋君,陈平点球惜败,明日96进48阶段赛事将继续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75923.shtml report 1605 6月22日,“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N进96阶段赛事全部结束,96进48阶段比赛部分场次展开争夺。今日,三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