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特纳开豪车遇尴尬 湖人3次面试斯科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德尔菲诺欲战世界杯

  今天,雄鹿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夏天,自己倾向于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不过现在他依旧在等待雄对队的医疗许可。由于脚部受伤,上赛季的时候德尔菲诺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目前他已经进入到了阿根廷男篮的9人初步名单当中,德尔菲诺还表示,今夏他还将代表球队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

  特纳开法拉利遇尴尬

  根据NBC的报道,今天步行者队前锋埃文斯-特纳在大学时的队友PJ-希尔上传了一段关于特纳的视频,视频中,特纳正在汽车飞驰的道路上给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加油,没错,原来是特纳的法拉利跑车没油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特纳豪车的副驾驶上还坐着一个妹子正在打电话。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特纳为76人打了54场球,随后被交易到了步行者。

  湖人已面试斯科特三次

  根据ESPN的记者谢尔本透露,到目前为止,湖人已经对拜伦-斯科特面试过三次,现在斯科特依旧被看做是湖人主帅的最大热门。而除了斯科特之外,霍林斯和邓利维也是湖人主帅的候选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斯科特认为自己是湖人主帅的最佳人选,而有意思的是,球员时期的斯科特曾和科比做过队友。

  ESPN透露金特里合同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原快船助教泰伦-卢已经和骑士队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担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首席助教,而根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的透露,泰伦-卢在骑士队的薪资高达100万美元。而同样来自ESPN的记者谢尔本透露,此前加盟勇士队的助教金特里的薪资为80万美元。此前金特里在快船队的薪资为50多万美元,而加盟勇士之后,他将担任更为重要的角色。

  纳什:不知下赛季状态如何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今天纳什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在训练中没有受到什么限制。现在说自己下赛季会有怎样的状态还有点早,训练营开始前,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状态,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那样的环境做好准备。”下赛季纳什的薪水为980万美元,有消息称,湖人队很可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挑选一名控卫,然后让纳什帮助球队培养这名控卫。

  奇克斯或入快船教练组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布兰德-特纳透露,据联盟的一位官员透露,奇克斯将是快船助教的候选人之一,在此之前,奇克斯曾担任过NBA的主教练,其总战绩为305胜315负。这个休赛期中,快船先后失去了金特里和泰伦-卢两名助教。除此之外,布兰德-特纳还透露,托尼-布朗也是快船助教的候选人,在2004-07赛季,他曾担任过里弗斯的助手。

  泰伦-卢加盟骑士教练组

  根据雅虎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原快船助教泰伦-卢已经和骑士达成协议,将担任骑士队的首席助教。上周的时候,骑士刚刚认命大卫-布拉特为他们的主教练,而在此之前,骑士在选帅过程中也曾两次面试过泰伦-卢并对其有很高的评价,控卫出身的泰伦-卢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效力过7支球队,退役后跟随道格-里弗斯在凯尔特人和快船当了4年的助理教练。

  菲尔顿持枪案告结

  根据ESPN的报道,困扰尼克斯后卫菲尔顿的持枪案终于告结,最终法院判决他罚款5000美元,并做500小时的社区义务劳动,但无需入狱服刑。今年2月份,菲尔顿因为将一把装有子弹的抢对准自己的妻子而遭到警方逮捕。在六月份的庭审中,菲尔顿当庭认罪,承认自己违法。这个案子结束之后,菲尔顿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但是他向媒体发表了一份事先写好的声明。

  小牛将追阿里扎

  根据球探网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达拉斯小牛队将阿里扎视为自由市场上的重大目标。在北京时间7月2日,阿里扎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里扎的薪水约为773万美元。上赛季阿里扎效力于奇才,参加了77场比赛,场均上场35.4分钟,可以贡献14.4分6.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7%。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4/n401270984.shtml report 2540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德尔菲诺欲战世界杯今天,雄鹿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夏天,自己倾向于代表阿根廷队参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