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世界杯悄然开战 李娜首战获胜喜迎来开门红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正赛悄然开打。在女单首轮第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金花彭帅、李娜先后战胜各自对手闯过首轮难关。经历了法网低谷后,貌似金花单打状态均有所回升。

  今年温网与世界杯赛程撞车,再加上此前法网中国金花单打集体没落,造成温网在国内关注度有所下降,大陆媒体前往温网现场采访的不超过8家,不过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等4朵金花还是如约进入正赛签表。在没有舆论重点关注的情况下,金花们参赛压力相应减小。

  彭帅北京时间23日晚在温网取得本赛季单打大满贯赛首胜。经历了澳网和法网的一轮游,彭帅此番面对本土姑娘孔塔顶住三盘大战的考验,金花以6∶4、3∶6、6∶4艰难获胜。下一轮彭帅将遭遇老对手基里连科,后者直落两盘爆冷战胜美国新秀斯蒂文斯。

  相比彭帅,2号种子李娜的胜利来得较为轻松。李娜温网首轮对手是波兰小将卡妮亚,目前世界排名只有175位。李娜对卡妮亚特别陌生,赛前收集对手情报出现失误,导致金花一姐在首盘一度3∶5落后。不过李娜胜在临场应变和经验,在化解对手发球胜盘局后,李娜展开反扑,最终以7∶5、6∶2直落两盘击败这位资格赛球员。下一轮李娜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首轮战胜美国华裔好手金久慈过关。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5/n401351653.shtml report 686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6月23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正赛悄然开打。在女单首轮第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金花彭帅、李娜先后战胜各自对手闯过首轮难关。经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