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业余球队争霸赛在第一城收杆 京西球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6月25日,由北京起航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的C组小组赛,在美丽的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顺利落下帷幕,京西高尔夫球队、东安俱乐部、传奇女子队、会友俱乐部四支球队共计53人出席了本场小组赛,经过6个小时的雨中激战,京西高尔夫球队一举夺得小组赛冠军,是继A组冠军红西凤球队、B组冠军东方龙球队之后,第三个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的球队。

 

  俗话说:六月的天气娃娃脸,喜怒无常瞬变迁,组委会通过查询获知比赛当日伴有阵雨天气,担心路况交通会使四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然而出乎意料,48名正式队员无一缺席,整齐的着装、昂扬的斗志、相互的鼓励,仿佛早就做好了和大自然开始一场战斗的准备。11点开球,按照出发顺序,队员们整齐有序的等候在1号洞和10号洞的发球台,友好的打气鼓励以及自愿的赛场维持秩序,完美诠释了高尔夫的绅士运动精神。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由开始的毛毛细雨转而雨水量的不断增大,球道和果岭上迅速有了积水,这无疑为球员的技术要求、心理素质、自身体力得到了更高一层的考验,然而大家挥杆看线、长草救球、补球抛球,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的进行着,使赛场的竞技气氛不断得到升华。比赛在17:30鸣金收兵,通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核对并公布,最终,京西高尔夫球队869杆的成绩领先东安俱乐部10杆,以平均分86.9杆的成绩成功获得小组赛冠军,除了向冠军球队表示祝贺的同时,组委会在这里向每一位参加C组赛的队员们,能够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坚持完成比赛致以崇高的敬意,正因为有了大家对高球礼仪的尊崇,对大赛规则的尊重,对团队精神的维护才得以使比赛顺利落下帷幕,这是对同样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汗水给予的最高的鼓励!

赛事快报:

一、团队奖项

名  次

球队名称

团队总杆

第一名

京西高尔夫球队

869

第二名

东安俱乐部

879

第三名

传奇女子队

895

第四名

会友俱乐部

904

二、个人奖项

奖项名称

获奖球员

所属球队

个人总杆冠军

上官登仁(81杆)

京西队

 陈    曦(81杆)

东安俱乐部

最远距离奖

于小英

传奇女子队

距洞最近奖

张  芃

东安俱乐部

小鸟最多奖

张  旭

东安俱乐部

趣味游戏奖

肖   铮

京西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26526.shtml report 3611 6月25日,由北京起航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北京业余高尔夫球队争霸赛的C组小组赛,在美丽的中信国安第一城高尔夫花园顺利落下帷幕,京西高尔夫球队、东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