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球迷与名将依依不舍 邱炮谋赞南昌粉丝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次在南昌看到这么大的八球赛,大开眼界了”,资深球迷如是说。“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最后一日比赛已拉开序幕,中式八球的热潮将在今日焕发新的魅力,因为等待许久的“英雄城”英雄即将浮出水面。上午9:00左右,虽天降暴雨,但Q8台球文化中心依旧人满为患,王鹏与温铁军的网络视频人数更是高达一万多人次,令人侧目。

  202人报名,中八高手一网打尽,中式八球大师赛在南昌创下了暂时无法超越的南方最大八球赛记录。对于这种可喜的态势,包括邱炮谋、温铁军在内的众多老将纷纷感叹“这么多年坚持不易,很庆幸中八走到今天”,但是,一代名将的成就总是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与厚爱,江西本土球迷的热情让许多远道而来的选手备感亲切。

  “这两天想和我一起吃饭交流的球友很多”,“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在10:13不敌“老将杀手”张广豪后黯然离场,不过赛后采访时表示:“这几天比赛太密集,没有时间出去,马上就要走了,感觉南昌的球迷真的非常热情。”邱炮谋离开南昌,喜欢他的球迷不免有些失望:“我一直都很支持小邱,本来以为本土作战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没想到还是止步八强了。看小邱打球,能学到挺多东西的。”

  邱炮谋大受欢迎,陈强和王云也在南昌找到了粉丝。江西名将吴小华在本站比赛中的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不过他在采访时表示终于找到了中八领域的偶像。“我挺喜欢王云和陈强的球风的,希望大师赛可以常到南昌来,让我们可以多和这些高手切磋一下。”

  高手云集,让许多未曾去过北方的球迷连连惊呼:“原来中八还可以这样打。”郑宇伯的犀利,石鑫的进攻潮,马志宇的赢球哲学,都让南方球迷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式八球。壁挂电视前,互不相识的球迷也聊起了天,“你从哪里过来的?”、“我家离这儿不远,听说有比赛,就赶紧过来了,以前都是在视频录像里看比赛,现在终于可以看到真人了,很激动。”

  比赛的残酷性,让许多球迷扼腕叹息。看着自己心爱的球手惨遭淘汰,球迷的失落之情与球员相差无几,昨天张广豪不敌温铁军再度无缘进军决赛,球迷离场时纷纷低语“太可惜了,这球太可惜了。”

  Q8台球文化中心为南方球迷奉献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经典比赛,球迷自然对Q8也产生了深刻感情:“Q8花费这么多心力为我们本地球迷承办比赛,真的挺让我们开心的,以后打球多往这边来,这里的环境很大气,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北方的高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76919.shtml report 2230 “第一次在南昌看到这么大的八球赛,大开眼界了”,资深球迷如是说。“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最后一日比赛已拉开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