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7月第2周做决定 或一天会面火箭小牛两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卡梅隆-安东尼将在7月第2周做出未来去向的决定。

  安东尼于早些时候宣布跳出现有合同,这意味着从当地时间7月1日起他将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消息人士指出,在安东尼争夺战中,目前并没有明显的领跑者。“甜瓜”和他的团队计划与尼克斯队、公牛队、湖人队、火箭队和小牛队会面,而这其中并没有热火队。不过会面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据悉火箭队与小牛队的会面有可能放在同一天。

  值得注意的是,安东尼喜欢纽约,并愿意为尼克斯队打球,但他对第1次担当主席的菲尔-杰克逊的建队方向,以及菜鸟教练德里克-费舍尔的执教能力有所怀疑。安东尼希望下赛季效力的那支球队具有总冠军竞争力,而他清楚知道如果留在纽约的话,需要耐心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尼克斯队再度成为1支强队。

  从金钱方面考虑,尼克斯队最多能向安东尼提供1份为期5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能提供1份为期4年总价值9600万美元的合同。在此之前,“禅师”多次表示他希望安东尼能降薪留队,并表示两人会面时谈过这个话题。但消息人士透露,杰克逊只是提出了降薪的理念,而他曾明确表示过,如果顶薪合同能确保安东尼留队的话,他愿意这么做。

  另一方面,安东尼已经30岁,他之所以跳出下赛季价值2330万美元的合同,所考虑的其中1个因素是如果无法在今夏完成续约合同的话,到了2015年夏天他需要承担较大的风险。当地时间周四,当有记者问杰克逊,是否愿意将安东尼先签后换时,“禅师”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事实上,安东尼和尼克斯队也没有就此问题进行过讨论。

  安东尼目前人在洛杉矶,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曾指出,火箭队为了提升整体实力,或许会考虑用詹姆斯-哈登交换安东尼。

  13-14赛季,安东尼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8.7分钟交出27.4分8.1篮板3.1助攻1.2抢断的数据。但可惜尼克斯队战绩不理想仅为37胜45负,位列东部第9位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492364.shtml report 1787 安东尼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卡梅隆-安东尼将在7月第2周做出未来去向的决定。安东尼于早些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