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小威遭逆转九年最差 纳豆费德勒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大雨侵袭,包括瓦林卡、大小威双打、彭帅谢淑薇、郑洁哈拉瓦洛娃的比赛都被推迟。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纳达尔再度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费德勒和莎拉波娃都横扫晋级,小威则再度败给了科内特,九年来首次无缘温网第四轮。双打方面4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惨遭逆转无缘第三轮。

  男单:纳达尔再逆转费德勒速胜

  头号种子纳达尔本轮的对手是目前代表哈萨克斯坦参赛的库库什金,全场比赛双方各自轰出9个ACE球,场上唯一一次双误出自于库库什金之手。纳达尔打出41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2次非受迫性失误,库库什金的数据则是32和33。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纳达尔18次破发机会7次兑现,6-7(4)/6-1/6-1/6-1,连续三轮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跻身第四轮。下一轮纳达尔将对阵科里基洛斯,后者3-6/6-3/7-5/6-2逆转了维塞利。

  4号种子费德勒本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球员吉拉尔多,场上全部8个ACE球出自于费德勒之手,瑞士人的1次双误比对手还少了3次。打出27个制胜分的同时费德勒只有14次非受迫性失误,吉拉尔多的数据则是17和20。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之后,费德勒9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6-3/6-1/6-3横扫跻身第四轮。下一轮费德勒将对阵23号种子罗布雷多,后者6-2/6-4/7-6(5)/6-4/3-6险胜15号种子扬诺维茨。此外8号种子拉奥尼奇7-6(2)/7-6(4)/6-2完胜库勃特,顺利跻身第四轮。

  女单:小威遭逆转莎娃后来居上横扫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本轮的对手是本赛季输过的大会第25号种子科内特,这场被大雨侵扰的比赛中,双方各自发出3个ACE球,小威的7次双误比科内特还多出了2次。美国人打出29个制胜分的同时也有多达2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科内特的数据则是28和18。7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的同时,小威自己也送出了15次破发机会,发球局5度失守,首盘送出隐形蛋的情况下6-1/3-6/4-6惨遭逆转,遭遇了对阵科内特的两连败。这也是小威九年来首次无缘温网第四轮。下一轮科内特将对阵13号种子布沙尔,后者6-3/6-4完胜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

  5号种子莎拉波娃本轮的对手是美国新星里斯克,全场比赛3个ACE球都出自于莎拉波娃之手,俄罗斯人的4次双误也比对手多出了2次。打出25次制胜分的同时莎拉波娃送出了12次非受迫性失误,里斯克的数据则是8和12。丢掉1个发球局之后,莎拉波娃7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首盘1-3的情况下连下11局,6-3/6-0逆转跻身第四轮。下一轮莎拉波娃将对阵9号种子科贝尔,后者3-6/6-3/6-2逆转2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此外3号种子哈勒普6-4/6-1横扫本尼茨,强势晋级第二周比赛。

  双打:海峡组合郑洁比赛遭推迟

  由于大雨侵袭,本比赛日里多场双打比赛被取消,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4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6-2/6-7(7)/4-6惨遭帕夫柳琴科娃/萨法洛娃逆转。而彭帅/谢淑薇、郑洁/哈拉瓦洛娃、威廉姆斯姐妹、布莱恩兄弟在内的多场比赛都推迟到“超级星期一”进行。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4567.shtml report 1978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大雨侵袭,包括瓦林卡、大小威双打、彭帅谢淑薇、郑洁哈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