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珍妮参与招募甜瓜对抗禅师 科比是否出席仍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队本周与安东尼进行会面的名单已经基本确定,除了分管篮球事务的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外,禅师的未婚妻,负责湖人商业运营的珍妮-巴斯也位列其中。另外,有关科比是否会在这次会谈中现身,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答案。

  据悉,原本在这份会谈名单中,并没有珍妮-巴斯的名字。然而,消息人士提供的最新情报却显示,珍妮的名字赫然在目。

  有趣的是,在老巴斯去世之后,巴斯家族内部对于球队的管理曾有着明确分工。吉姆-巴斯一直被认为是篮球事务的具体掌控者,而珍妮-巴斯则主要负责球队商业层面的运营。

  但是在五月底的时候,《洛杉矶时报》曝出消息称,珍妮已经开始介入湖人的篮球事务,并且也有内部人士透露,巴斯家族其他四位子女同样在相关问题上,具有一票否决权。如此决定,势必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吉姆-巴斯的权利。

  在2012年湖人选帅的问题上,以及去年夏天,挽留霍华德的谈判中,珍妮-巴斯都曾被排除在外。但过去两个赛季,湖人糟糕的战绩,却让外界对吉姆-巴斯的管理能力产生了质疑。

  目前尚无法预知,珍妮-巴斯介入安东尼的招募,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有一点需要提及的就是,珍妮和禅师之间的特殊关系。要知道,目前纽约方面仍在极力挽留甜瓜,而这也被视为禅师就任新总裁之后,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恰恰是在这个时候,珍妮出现在了禅师的对立面,此举也许会令事态的发展更加有趣。

  不过,即便珍妮加入湖人的招募团队,但与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相比,他们的阵容还是略显单薄。紫金军还在寄望一位重磅人物的加入,那就是科比。

  从《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来看,对于科比是否会在周五的会谈中出席,目前尚无明确的答案。去年夏天,飞侠曾参加过招募霍华德的会谈,而他的一席强势言论,反而加剧了魔兽离队的意愿。

  但与霍华德不同,科比和安东尼之间有着不错的私交,对于甜瓜来洛杉矶打球的问题,其实飞侠早已联系过对方。

  当然,除了安东尼,湖人也希望在未来与詹姆斯进行会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74140.shtml report 2157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队本周与安东尼进行会面的名单已经基本确定,除了分管篮球事务的吉姆-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外,禅师的未婚妻,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