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东尼将降薪留尼克斯 为老婆孩子弃挪窝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5日《纽约邮报》消息:据著名篮球专家马克-伯曼得到的线报称,安东尼很有可能为了老婆和孩子改变主意,选择降薪续约尼克斯。消息源透露,金钱并非是卡梅隆做出决定的最关键因素,“甜瓜”目前唯一担心的是,尼克斯下赛季能否雄起。

  昨天晚些时候,“禅师”菲尔-杰克逊和主教练费舍尔等人,在洛杉矶与安东尼进行了会面,前两人详细的描述了尼克斯的未来规划,让“甜瓜”再次变得热血沸腾,留队欲望大大增加。尼克斯之前已通过交易引进了卡尔德隆,他们目前正在积极追求保罗-加索尔

  “菲尔对安东尼的招募非常奏效,尼克斯明确表示愿意开出5年1.29亿的顶薪报价,但据我所知,卡梅隆愿意适当降薪留队,如此杰克逊可以有更多的薪资空间去在明后年的球员市场上引援。”伯曼在文章中如是说。

  公牛是尼克斯挽留安东尼的最大劲敌,但参与招募的诺阿昨天已经流露出了沮丧情绪,他相信安东尼最终会留在纽约。与此同时,公牛已经开始谈判打算下赛季引进2011年的选秀球员米罗蒂奇,这是他们没信心得到安东尼的一个信号。

  “我不认为安东尼会把金钱看的太重,他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是,尼克斯能否在下赛季雄起,他已经厌倦了37胜45负的成绩单,他需要尼克斯下赛季就能强大起来。他不只是要求尼克斯未来几年能成为强队,而是从下赛季开始就要做到这一点。”一个和安东尼关系很熟的消息源如是说。

  这只是安东尼在与尼克斯会面前电话招募加索尔的原因所在。尼克斯交易走了泰森-钱德勒,卡梅隆需要一个得力的内线帮手,而熟悉三角进攻的加嫂无疑是个很完美的人选。

  消息源还透露,安东尼之所以极有可能留守纽约,家人也是个很关键的因素。

  “卡梅隆的太太拉拉是在布鲁克林长大的,她并不希望安东尼离开纽约,当年正是她的竭力推动,安东尼才会从丹佛掘金改投尼克斯。”上述消息源说,“另外孩子的成长也是个问题,如果安东尼挪窝去了别的城市,那他的孩子得重新适应新的环境,这一点也是他所担心的问题。”

  因此,安东尼最终留在尼克斯已成为了一个大概率事件,只要“禅师”能在这几天设法得到加索尔或者是其他的好球员,那安东尼将会在续约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8632.shtml report 2169 北京时间7月5日《纽约邮报》消息:据著名篮球专家马克-伯曼得到的线报称,安东尼很有可能为了老婆和孩子改变主意,选择降薪续约尼克斯。消息源透露,金钱并非是卡梅隆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