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走漏消息确实欲引进德杨 若签约先卖乌塔卡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有媒体爆料称,江苏舜天本赛季重金引进的黑山前锋德扬将在下半赛季转会至北京国安。一时间,社交媒体上江苏球迷群情激愤,毕竟上赛季代表首尔FC在亚冠表现出色的德扬,刚刚来到舜天还不到半年时间。

  虽然他在前14场联赛中仅打入5粒进球,不如预期,但江苏球迷还是对这名黑山外援在下半赛季爆发有所期待。而突如其来的转会传闻,却让大家不知所措。

  现代快报记者在经过多方求证之后,得到确切消息,国安确实有引进德扬的计划,但一切还没有敲定。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国安走漏风声 传出德扬转会消息

  昨天下午,社交媒体上突然传出江苏舜天本赛季从首尔FC重金引进的黑山前锋德扬即将在下半赛季转会至北京国安的消息。这一突如其来的传闻,在江苏球迷圈内炸开了锅。

  经过记者查证,此消息是某门户网站流出来的,该报道称:“就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各俱乐部纷纷抓紧了引援速度,其中很多球队都将更换前锋,而上半赛季在江苏舜天表现并不抢眼的德扬,将在下半赛季转投北京国安。”

  该报道还称:“由于在上半年进行的14场比赛中,德扬只为江苏舜天打进5球,这使得江苏舜天俱乐部并不满意这名黑山外援的表现,为了实现本赛季冲击亚冠成功的预期目标,舜天有意出售德扬,并引进更高水平的球员。又因为此前一直在欧洲寻找强力外援无果的北京国安,在得知舜天有意卖掉德扬后,眼前一亮,毕竟身材高大、门前得分能力突出的德扬非常适合国安的战术体系,所以立即与舜天俱乐部展开谈判,就下半赛季德扬转投北京国安达成共识。”

  但据现代快报记者多方了解,目前虽然两家俱乐部有这方面的接触,但一切还都未定,而此时北京方面传出来这样的消息,显然是国安方面又有人走漏了消息。而在此前,国安前主帅斯塔诺被曝下课,就让各方显得极其尴尬和被动。

  舜天明确表态 德扬将随队去昆明

  黑山国脚德扬因去年代表韩国首尔FC打亚冠时表现出色,被多家中超俱乐部看中。最终,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开始前,以队史最高转会费400万美金买进,但仅仅踢了14场比赛,就将其卖给亚冠资格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国安,这让江苏舜天球迷很难接受。

  对此,现代快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北京方面的同行了解了一些情况。根据目前的情况,北京国安俱乐部确实在与德扬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双方在待遇问题上还未能达成共识。北京国安目前已有5名外援,若想引进德扬,则必须先解约阵中一名外援,之前有消息称国安确实准备将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换掉,不过乌塔卡还未找到下家,因此国安方面想要为德扬办理注册手续,则必须要先解决乌塔卡的问题。

  而江苏舜天方面,今天球队将启程去昆明进行最后的备战,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转会传言,舜天方面表示将做两手准备。虽然此前主帅高洪波表示,对下半赛季内外援不做大调整,但若有适合球队的好外援,也可以进行选择。对于德扬若离开加盟北京国安,舜天接下来该怎么办的问题,舜天方面表示,德扬肯定和球队去昆明集训,接下来球队将面临多个客场的挑战,现在球队也是在为这一切做准备。倘若德扬真的离开舜天,我们尊重他选择的同时,也会引进更好的锋线外援来弥补他的位置。

  球风不适合 好聚好散未必不可

  本赛季,志在冲击亚冠资格的江苏舜天队,在经过换帅、调整外援后,一心想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有所作为。高洪波执掌舜天后,球队在战术体系方面进行了重大变革,联赛初始阶段采用三后卫阵型遭遇挫折之后,改打442阵型让舜天又重新找回了位置。但锋线德扬的表现,无论在哪套战术中,都未能发挥最大的作用。联赛此前14场比赛打进5粒进球,已然证明这名32岁的黑山前锋,或许真的“水土不服”。

  足球比赛,总是需要靠一个团队去获得胜利,不要说德扬,即使是在巴西世界杯中,屡屡为阿根廷队攻城拔寨,上演关键绝杀的梅西,在巴萨也需要通过团队的配合才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德扬在来到舜天之后,从一开始让巴西前锋埃利亚斯做影子前锋,依偎在德扬之后,再到吉翔改变位置与其搭档双中锋,无论主帅高洪波如何调整德扬在场上的搭配,似乎舜天都未曾顺风顺水过,而时间却真的不会再等舜天队。

  虽然目前舜天在联赛中占据第五名的位置,但与身后球队的积分并未拉开。未来一个半月的时间里,舜天将要在联赛中连续踢6个客场,且还要应付足协杯的客场赛事,德扬真的能成为舜天的救世主?谁也不能保证,而在上周与米内罗竞技队的友谊赛中,德扬的发挥也表现平平,但埃利亚斯却能够在面对巴甲豪门时上演帽子戏法,这多少让德扬在球队中的位置发生了一些微妙变化。

  不仅如此,德扬的技术特点和埃利亚斯的风格又极其相似,两名球员都需要中场球员输送“炮弹”才能获得机会,相对于年龄偏大且薪资最高的德扬来说,能够在此期间以合适的价格转走,再引进一名适合舜天战术打法的好外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33274.shtml report 3173 昨晚,有媒体爆料称,江苏舜天本赛季重金引进的黑山前锋德扬将在下半赛季转会至北京国安。一时间,社交媒体上江苏球迷群情激愤,毕竟上赛季代表首尔FC在亚冠表现出色的德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