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甲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认定深足球员行为不算罢赛 欠薪进一步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15日下午,深圳宝安体育场上演了中国足球的又一出闹剧。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15分钟,因为拿到了本年度欠薪的欠条,已经罢训多日的深足球员才决定出战本场比赛,拉着“还我血汗钱”的横幅,甚至没有首发名单,一场中国国内最高规格的杯赛比赛就这样荒唐的开始了。

  而比赛开球后深足直接将皮球大脚踢到对方半场,然后选择全部队员转身背对对手静静站立,30秒后深足队员选择投入比赛,整场比赛受到欠薪影响深足基本消极应战,更可笑的是,因为赛前缺乏系统训练加之心态问题,比赛中深足队员大面积受伤,场面一度出现7-11的窘境,深足球员不断倒下,鲁能球员不忍进攻,后场倒脚。鲁能轻松的五球赢下了这一场奇特的比赛。一场闹剧,一场可以撕掉中国足球仅存的遮羞布的比赛,注定被载入史册。

  球员被欠薪,这在中国足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球员缺少维权途径,这也是有苦说不出的现实,但是罢训,罢赛,消极比赛这些玷污足球神圣感的词汇,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每次都在拷问中国足球的良心。巴西世界杯刚刚结束,世界杯没有中国足球这个习以为常的事情并不能阻止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国内掀起的足球热潮可以秒杀炎夏带来的热浪,这个节骨眼上,中国足球或许需要刷一刷存在感,但成绩没得谈的中国足球,每次都会用另类的方式来抢镜。

  对于深圳队这样的讨薪举动,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表示,“深圳队员的这个举动不能算罢赛,至于其他问题,我们也要进一步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12579.shtml report 37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