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高尔夫擂台赛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17日,“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第4场圆满收杆。天气:多云,温度24°~30°,南风4级,果岭速度:8.5英尺。苏州太湖朝鲜族高尔夫球队、功夫熊猫队、宏信高球队集结于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三雄相争,剑指擂台赛优胜入围之资格,最终由苏州太湖朝鲜族高尔夫球队交出平均成绩82.4杆赢得晋级权。

  苏州太湖朝鲜族高尔夫球队是一支主要由在苏州工作的中国朝鲜族球友组成的业余球队。今年会长吴春虎亲自挂帅带领全队拿下平均82.4的佳绩,直接晋级总决赛。麾下田洛章、李明、李慧朱分别拿下总杆冠军、净杆冠军、最远距离奖。

  宏信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14年2月14日,也是一支男女近1:1比例的令人羡艳的球队。本次会长范育成带领全队交出平均成绩91.5杆位居第二,部下汤林海以净杆71.8杆取得了净杆亚军。以“诚信,团结,尊重”为价值观的宏信高尔夫球队更是将月例赛同期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功夫熊猫队已连续2年参加擂台赛,也是擂台赛的老朋友了。会长吴志翔先生表示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球会友,享受太湖球场优美的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全队交出平均成绩93.2杆位。部下周胜昌、李颂幸分别拿下净杆季军、最近球洞奖。

  晚宴上虽球队名次不同,不过有趣的高尔夫知识游戏互动却将各个球队的心系在了一起,以球会友,享受苏式高尔夫。本届擂台赛不仅让球友体验了曾举办六届欧巡、极具挑战性的锦标赛球场,更是在18洞外推动了球场礼仪知识的普及,令球友们获益良多。感谢'SRIXXIO-XX10'、顶草、泰旅局以及韩国松柏球场大力支持,而至此在一片觥筹声中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第4场圆满收杆。

  期待7月22日,球队擂台赛第5场众球队的精彩表现!

  战绩公告:

  优胜队: 苏州太湖朝鲜族高尔夫球队 平均成绩:82.4杆

  总杆冠军: 田洛章 (77杆)

  净杆冠军: 李明 (71.6杆)

  净杆亚军: 汤林海 (71.8杆)

  净杆季军: 周胜昌 (72.8杆)

  最近球洞奖: 李颂幸 (3.5Y)

  最远距离奖: 李慧朱 (320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9477.shtml report 1138 2014年7月17日,“SRIXON-XXIO"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第4场圆满收杆。天气:多云,温度24°~30°,南风4级,果岭速度:8.5英尺。苏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