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竖中指将面临禁赛四场处罚 钻石喊冤称不针对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迪亚曼蒂比赛中竖中指一幕
迪亚曼蒂比赛中竖中指一幕

  昨日有网络媒体发布视频截图,内容显示迪亚曼蒂在20日晚上恒大与鲁能的比赛中有竖中指的动作。若非视频编辑太过细心,这瞬间的画面几乎难以被电视观众捕捉,但这画面一旦被网络刻意放大,迪亚曼蒂也只能认栽了。昨晚传出消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初步认定迪亚曼蒂竖了中指,并可能对其作出了停赛4场、罚款2万的处罚决定。

  在此之前,恒大另外一位外援雷内也同样因为在跟舜天的比赛中竖中指,被处以禁赛四场的处罚。当时的情况一样,电视画面并没有捕捉到,但网络视频清晰显示雷内的这个隐秘动作。

  迪亚曼蒂的情况和雷内略有不同,雷内的中指明确是针对对方球员,处罚基本没有异议。但迪亚曼蒂前天晚上竖中指的时候,没有跟任何人发生冲突,视频显示,迪亚曼蒂当时是在打飞了一个好球之后,在往回走的过程中,有一系列和场外沟通的手部动作,被截屏的竖中指动作只是一个非常短暂的瞬间。

  有球迷网友发问:“是不是任何情况下的中指都要被处罚呢?如果一个人习惯用中指戳自己脑袋,或者用中指指天向上上帝祈祷,或者用中指扣鼻屎而不是其它手指,那也要被处罚吗?”

  对于足协处罚的传闻,昨晚记者向恒大俱乐部方面求证,得到的回答是目前(截稿前)俱乐部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按照正常的程序,中国足协应该会让迪亚曼蒂去北京做一个情况说明。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在看到网上的消息之后和迪亚曼蒂本人进行了沟通,意大利人向俱乐部表示自己是冤枉的。“我当时只是因为自己表现不好发泄郁闷,和场边用手势进行沟通,没有针对任何对手、裁判和观众。”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8445.shtml report 1225 迪亚曼蒂比赛中竖中指一幕昨日有网络媒体发布视频截图,内容显示迪亚曼蒂在20日晚上恒大与鲁能的比赛中有竖中指的动作。若非视频编辑太过细心,这瞬间的画面几乎难以被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