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毛遂自荐争当红魔新队长 小胖:范帅很可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鲁尼:我想成为曼联的新队长 


  在维迪奇、埃弗拉等老臣离队以后,谁将成为范加尔手下曼联的新任队长一直是一个谜团。根据英国各家媒体的报道,卡里克、范佩西鲁尼都是主要人选。而一直性格豪爽的鲁尼今天则表态,他希望成为曼联队长。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已经为曼联效力了长达10年之久的鲁小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当然,我希望成为曼联的队长,不过这要范加尔决定。我认为他想要先和球队接触一段时间,然后再从中任命新队长。”

  随后,鲁尼补充道:“范加尔是一名十分特别的主帅,我认为他不会盲目的选择一名队长,而是要观察所有球员的表现再做决定。”

  在范加尔上任之后,鲁尼在热身赛中已经跟随范帅训练一周的时间,这也让鲁尼对这位新主帅有了充分的了解:“他在训练中表现的十分可爱,像老小孩一样十分有活力。如果你做的不好他会直接告诉你,但是如果你表现的很棒的话他就会表扬你,而如果你在训练中做不该做的事情,那么你就要知道,然后改正。”

  此番鲁尼的毛遂自荐也显示出了他对于新赛季的期望。在上个赛季中,曼联队发挥欠佳排名第7无缘欧冠。而新赛季未开始,球队老大哥鲁尼已经为全队做出了表率。谁做队长?这真的不重要,至少现在曼联已经让人们看到,做为一支豪门,他们又重新获得了自己的主心骨。

  (letitb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2240.shtml report 1627 鲁尼:我想成为曼联的新队长在维迪奇、埃弗拉等老臣离队以后,谁将成为范加尔手下曼联的新任队长一直是一个谜团。根据英国各家媒体的报道,卡里克、范佩西和鲁尼都是主要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