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足协杯慈善义赛关注震区 万达恒大各捐千万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新闻办正式发布通知,为悼念云南地震遇难民众,8月6日的足协杯和8月9日、8月10日进行的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全部比赛开赛前均举行默哀仪式。通知规定,赛前所有参赛球员沿中圈线站立默哀1分钟,以示哀悼。

  截至今天下午,云南省政府应急办表示,地震造成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永善县和曲靖市会泽县108.84万人受灾,410人死亡、12人失踪、2373人受伤,22.9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

  云南昭通鲁甸县地震灾区的救灾和重建工作在足球界人士心中重于比赛任务——中国足坛两大巨头万达集团和恒大集团先后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恒大集团紧急调配200万瓶矿泉水向灾区发放。而几乎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中乙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表示,该队8月9日与梅州俊诚客家队的中乙联赛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灾区人民,“虽然俱乐部经济条件并不富裕,但作为地震灾害的经历者(该队主场三台县体育场正是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我们希望表达自己的爱心,借助足球比赛传播更多正能量。”俱乐部董事长黄学军说。

  中超俱乐部对于灾区的牵挂同样令人感动,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两家俱乐部在8月6日进行的足协杯赛将以慈善义赛形式出现,除门票收入全部捐给鲁甸灾区,赛前两家俱乐部还将联合举行捐款仪式,筹集款项将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捐给灾区。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59879.shtml report 2098 今天中午,中国足协新闻办正式发布通知,为悼念云南地震遇难民众,8月6日的足协杯和8月9日、8月10日进行的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全部比赛开赛前均举行默哀仪式。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