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山东男团胜江苏第三冠 张继科立功郝帅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张继科险胜奥恰洛夫,郝帅拿到两分,山东鲁能以3-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继2002、2010年后,第三次夺得冠军,江苏屈居亚军,宁波海天第三,八一队第四。

  张继科3-2奥恰洛夫(11-9、3-11、11-9、7-11、7-4)

  首局张继科节奏变化较多,让奥恰洛夫很不适应,随着对手回球出界,张继科以6-2领先。被动之下,奥恰洛夫敢打敢拼,将比分追至5-6、8-9,关键分张继科反手进攻得手,尽管挥霍一个局点,随着奥恰洛夫回球弹网出界,张继科以11-9拔得头筹。

  第二局张继科接发失误、进攻受阻,很快以3-11败下阵来。第三局张继科5-2领先被奥恰洛夫追至8-9,暂停后张继科发球失误,9平后张继科接发非常聪明,逼迫奥恰连续失误,张继科以11-9胜出,局分2-1领先。

  第四局张继科开局不利,虽然他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随后相持中奥恰洛夫敢于进攻,命中率极高,德国人以11-7扳回一城。决胜局,张继科上来0-4落后,被动之下他及时调整,凭借高质量的接发和进攻回敬了7-0的冲击波,最终张继科以局分3-2击败奥恰洛夫,为山东队拿到第一分。

  郝帅3-1崔庆磊(7-11、11-6、11-7、11-8)

  首局郝帅对崔庆磊的左手进攻感到不适,自身失误偏多,以7-11落败。随后两局,郝帅积极变化,正反手相得益彰,在心态上也更加放松,结果郝帅以11-6和11-7连赢两局。第四局,双方争夺达到白热化,7-8后郝帅请求暂停,回来后郝帅打出4-0的冲击波,以11-8逆转获胜,从而以局分3-1战胜崔庆磊,山东队大比分2-0领先。

  郝帅/方博2-0张超/林晨(11-8、11-7)

  第三场是双打争夺。首局郝帅/方博以5-2抢得先机,虽然张超/林晨连续追分,随着方博正拍进攻得手,山东组合以7-4再次拉开比分。局末阶段,郝帅/方博下手果断,随着对手的失误,他们以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郝帅/方博开局打得有些拘谨,而不甘落后的张超/林晨也加强了搏杀,比赛进入到僵持阶段,5-6后郝帅/方博打出一波4-1的小高潮,结果他们以11-7胜出,局分2-0战胜了张超/林晨,这样山东队就以大比分3-0完胜江苏,第三次夺得乒超男团冠军。

  根据规则,半决赛的落败的宁波和八一不再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而是根据常规赛的排位,这样宁波队获得第三,八一队排名第四。(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9/n403283814.shtml report 1720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张继科险胜奥恰洛夫,郝帅拿到两分,山东鲁能以3-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继2002、2010年后,第三次夺得冠军,江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